迫不及待星期三就走進星期五餐廳 - Thank God It's Friday

庫胖俠夫妻二人組昨天為了用掉最後一天的主餐買一送一 coupon,顧不得這個月的瘦腰大計,晚上出動到肥滋滋的 Friday's,在美快十年了,頭一遭到正港的美國星期五餐廳吃飯~
外觀一致的連鎖餐廳




為了回台灣要像個人樣,這陣子我們在食物上都很節制。但是,主菜買一送一在美國餐廳可是大省啊,更何況我們從來都沒去過美國的 Friday's,而且為了慶祝大雄今年第 3+1 篇論文誕生,大家評評理,昨晚不去吃,怎麼說得過去~~ (其實根本就嘴饞 - 人樣進化過程中的大敵出現)。
美式風格的裝潢
牆上擺滿"美式風格"的各種招牌 - 路標、海報都有

不過,當我看到菜單的時候,驚訝了一下,咦? 服務生小姐是拿到午餐菜單嗎? 主菜怎麼價錢會這麼俗~~ 價格平均是 $10-15,甚至還有 $10以下的,以前在台灣吃,雖然菜色不盡相同,感覺上台灣的價位好像比較高~
Menu 洋洋灑灑好幾頁,跟印象中台灣的差很多

美式餐廳必有的調酒飲料,這裡當然有,價格就跟其他同類型餐廳差不多,來個兩杯就超出某些主菜囉~ 飲料果然是餐飲業的賣點~ 特別是酒類飲品~
拳頭大的雞尾酒也要$6.95

以前每次去 Friday's 看來看去最後都點肋排和烤春雞,這次來個三拼盤前菜和海鮮還有脆脆雞。

前菜 - Friday's Pick 3 for All
Traditional Wings with Inferno (勁辣水牛城雞翅)
Crispy Green Bean Fries (脆皮四季豆條)
Loaded Potato Skin (火腿起司馬鈴薯皮)
已經被 "美國的辣不是辣" 呼攏了很多次,這次最辣等級的雞翅,終於真的有辣喔,眼看著大雄一支接一支。脆皮四季豆裹了麵皮炸,還是鹽酥雞攤的炸四季豆好吃百倍,再吃個 potato skin,居然就有點飽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點了雪碧去油膩~~

Grilled Shrimp Scampi & Salmon (碳烤蝦串和鮭魚)
小蝦連蝦殼一起烤,蝦殼味濃郁地散布在蝦肉上,下次來 DIY 試看看,至於鮭魚~~ 鮭魚的甜味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感覺上是冷凍鮭魚,鮮味都不見了,搭配上奇怪的淡綠醬料....實在是難以恭維...
Sizzling Parmesan Crispy Chicken (鐵板脆皮起司雞)
雞胸搭配帕瑪森起司還有濃郁的調醬,些許波菜在這些 Rich 的醬汁上游泳,看起來挺美味的,嗯~ 味道還可以~ 就是太 Rich 啦,吃不了幾口就胃飽飽囉~ 看著很多番茄的義大利麵,番茄酸很重,吃了兩口,還是把它帶回家加工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看來,Friday's 是適合一般家庭聚會的地方,給大夥吵吵鬧鬧的空間,口袋比較空的年輕小情侶約會也還不錯~ 以菜色的調味,年紀大的還是少吃啊~ 今天早上一起床,明明睡滿八小時,大雄跟我都覺得好累,我們不約而同地懷疑,應該是昨晚那餐搞得我們今早又累口又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