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菲] Santa Fe Jinja Asian Cafe

不知道是心情好影響味覺,還是 Santa Fe 的食物真的比較好吃? 隨意找了間離市中心五分鐘車程的亞洲餐廳 - Jinja Asian Cafe。

Jinja Asian Cafe
510 N. Guadalupe St. Santa Fe



從餐廳外觀看來,似乎是間走精緻路線的亞洲餐館,不是那種六、七元一個套餐打發的哪種中餐廳,希望不是間太走美式口味的餐廳。
泛亞洲料裡包含印度料理

進門是幾張大紙傘掛在牆上,有中國味又很有泰國味,難怪是 Pan-Asian 料理,一向重視覺享受的我,挺喜歡這餐廳裝潢的風格,接下來就是食物的評分了。
隨意點了幾樣菜,平均價格倒是還算平易近人,亞洲料理在美似乎都是走較平價路線,即使料理程序比較多工的菜,還是比不上所謂的高級牛排館的一小塊煎牛肉,真是不合理啊!

食物評價大約是 3.5 顆星,除了在擺盤上有花心思,視覺上的享受有兼顧外,在口味上,並非全然的美式口味,不只是充滿糖醋的菜色,多少還是適合口味不重的我們,雖然有些肉類還是重鹹,但可接受。
陰陽蝦 - 因為兩種不同沾醬命名

像生菜包雞肉那道前菜就很清爽,加了花生顆粒的調醬,齒頰香又不單調,適合常常是艷陽日的 Santa Fe 中午食用,挺開胃的。
如果我跟大雄住在Santa Fe,Jinja 的老闆應該會蠻常接到我們的訂單吧~ 周末我的放假日的時候~
這不是芒果干,是薑母~ 難得大雄會結屎臉~ XD

試過美國大大小小餐廳,本人漸漸歸納出一些點菜法則 - 不在內陸點魚類海鮮、也不再期待西式的濃湯。除了 Clam Chowder 以外,似乎喝到的濃湯,味道大同小異,就是濃稠的大鍋蔬菜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