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菲]Tesuque Pueblo Flea Market - 很好買的跳蚤市場

Tesuque Pueblo Flea Market 位在 Santa Fe 北邊 20 分鐘車程,沿 285 號公路開,靠近 172 號出口就可以看見偌大的跳蚤市場招牌在對你招手,這是 Santa Fe 附近最有名的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這個名詞對叮噹有著難以抗拒的魔力,通常關係到 Shopping 這個字的場所,千萬別期望大雄會主動告知,只有此刻,叮噹才會自立自強地細讀旅遊手冊上的文字,不得不承認這是促進英文進步的一大動力。
荒野中的 Market ,令我熱血沸騰

依照慣例,我又賴著大雄說要來逛,雖然艷陽高照,但這裡面積廣大,東西又雜又多,從珠寶首飾到日常用品,衣服皮件、手工藝品應有盡有,每樣都融入了當地特色,逛了半天,我看大雄也玩得挺盡興的,跟著我就沒錯吧~

當然,我們手上也多了不少袋,還有很多東西考量到帶不上飛機,只好把他們給老闆繼續保管~ 像手工弓箭袋和弓箭、木雕駱駝架和犛牛角等。
戰利品 - 那麼多提袋和盤子要用到哪時啊?!一定被下蠱了~
但最後這些提袋證明他們當上機行李袋也還不錯用~

到 Santa Fe 玩,千萬別錯過這個挖寶的好地方,跳蚤市場不但免稅 (市區有些店的稅居然高過 10%),而且如果一次多帶幾件,有些老闆會很阿莎力地再給你特價,這樣買下來,同樣的東西比市區店裡賣的便宜好多。

由於這裡屬於部落區,裡頭不能拍照,所以請大家自行前往製造回憶囉~
No Cameras & Dogs
世界各國的"歡迎"  - 有繁體中文喔~

非常關注國際方向的一個地方

珍貴的攤位照 - 門口五彩繽紛項鍊攤,很適合DIY人士大採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