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菲]Santa Fe Farmers Market - 全美前十大農場市集之一

美國有紐約、洛杉磯這些知名大都市以外,大部分地方都是鄉下、農田,天氣好的時候,在人口聚集較多的城市常有固定的 Farmers Market 可以買到農場直銷的新鮮產品, Santa Fe 也有,不但全年都有,而且還很盛大,產品也很有當地特色,想要體驗 Local,來這裡就對啦~

Santa Fe Farmers Market
1607 Paseo de Peralta 鐵道旁
周二&周四
4.10.11月 - 8:00 ~ 中午
5 - 9月 - 7:00~中午
12 - 3月 - 9:00~13:00



生意太好,最近還推出周四黃昏市場,下午 3-7 點準時在鐵道旁開張。

會發現這個市集也是運氣好吧,當我們從旅館馳騁著要去 Santa Fe 市區,瞥見遠方搭了許多白色棚子,好奇心最終戰勝,路神大雄出場,沒地圖也順利抵達,還找到很近的停車位~真是太神了~
整個市集位於鐵道旁,停放火車頭的那端是一望無際的藍天和遠山,明亮的陽光讓農產品看起來格外新鮮。
小孩也來賣檸檬汁,生意好得哩~ 爸爸還回家批貨~
他帶著他的哈士奇四處轉,好幾個地方都出現他們的身影
慈善募款音樂表演
Santa Fe 的一切是如此讓人耳目一新,先是玉米做成的手工玩偶,然後是乾辣椒串成的掛飾 (或者其實只是單純料理用,一直被我誤會是藝品?!),每隻都獨一無二,然後還有犁牛產品,看老闆放在攤位裡一箱箱保溫箱,沒勇氣走上前去問這裡賣的是甚麼。
當廚房裝飾,打造我的墨西哥廚房
除了室外有攤位,室內也有,除了手工藝品,還有手工麵包,手工肥皂和果醬製品應有盡有,難怪沿路看人人手提一籃戰利品,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手上的編織提籃也是這裡買的。
當然啦~還是要貨比三家,千萬別被一見鍾情迷惑,逛完一圈再決定也不遲~ 不然現金空了,後面迎來的是無限地乾瞪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