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菲] The Chocolate Smith - Santa Fe 聰明的巧克力

巧克力為什麼會聰明呢? 因為 - 這是怕熱有穿衣服的巧克力喔~

The Chocolate Smith
851A Cerillos Rd., Santa Fe



他曾經榮獲 Best of Santa Fe Top 3 的榮譽,傳統 Adobe 的一層樓建築,前面是店面,後面是製作手工巧克力的廚房,店員充滿親切的笑容招呼我們 (第二天到城中心的花車點遇到其中一位,她居然還記得我們)。
角落產品陳列也弄得很溫馨可愛

試吃了 Espresso 和 Apricot Dip 兩種,Espresso 有濃濃地咖啡香,齒頰留香,而 Apricot Dip 就和大部分的水果巧克力一樣,沒甚麼很大的驚奇。

他們的巧克力口味眾多,還有辣椒口味的喔,造型也做成辣椒形狀,有綠色跟紅色辣椒,紅的比綠的辣,不過我們試了紅色的,也只覺得微辣啦~ 還挺特別的~
這類的造型巧克力有一整個太陽沙漠系列,像仙人掌、向日葵造型甚麼都有,運氣好的話,可以在店裡一次買齊,他們的外表都很鮮豔,不過那一層是用做保護巧克力遇熱糊掉的蠟啦~ 所以要食用的時候才把蠟衣脫掉,很聰明吧!
我們也是特別來尋找這種造型巧克力的啦,他們實在是太適合當伴手禮啦! 好看又不沾手,超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