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意外的中東小食 - Basha

生命總有很多意外,旅途中也是,Basha 是某天我們不小心發現的好吃中東菜。



餐廳裝潢就像隔壁劉媽媽開的家庭式餐廳,餐廳裡還擺著廉價皮沙發,但是他的食物比傳說中的 Pita Inn 好吃很多,也是叮噹試過這麼多家中東菜,最能接受味道,津津有味吃完全部的一家。


Basha Restaurant
3445 Dempster St. Skokie, IL


各式 Kabab (烤肉串)、Sharwamar (沙威瑪),這裡都有賣,老闆還很貼心地放上照片,以免我們這種外來客完全不知道要點啥是好,這大概也是在美國餐廳的少數好處之一,看不懂菜名沒關係,有圖可看,誰說在美國需要會講英文的?!
沙威瑪似乎賣得不錯,只剩細細一串
我們還點了中東地區很常吃的素食小點 - Falafel,這是一種豆子磨成泥混合炸粉做成的炸豆子丸,吃了這麼多家,第一次覺得好吃~ 讓我對 Basha 大大加分。
店內來客似乎都是當地人,除了東西好吃以外,餐點價格也非常平易近人,點餐的時候就結帳,所以也不用付小費,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