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On the way home - 痞子堡行動回程-克里夫蘭

今天要啟程回芝加哥囉~ 回程我們又在 Cleveland 出外靠了朋友一次~~ :P
延伸閱讀-



今天佩穎帶我們去 Night Town 享用午餐,據說這間算是這附近還不錯的餐廳,裝潢有點美國南方風,餐點是偏美國手法的法國菜,Case Western 的學生也常來這聚餐。
服務生是個中年男子,服務態度很好,應該是有受過良好的訓練,帶點英式的優雅。
我們都點了湯,New England Chowder、Onion Soup 和 Potato Soup with bacon cheese & chives。配上主餐,Veggi Quiche、Veal Shank 和 Seafood Risotto,最後再來個 Creme Brulee 當甜點,廚師的手藝還不錯,午餐能吃到這些算很豐富的,更何況這附近似乎有點人煙稀少,能在這有好吃的餐廳實在也是難得。

飯後我們又去佩穎家旁的小公園散步,這邊的居住環境挺不錯的,風景宜人~
告別佩穎後,我們踏上歸途~ 歷經五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芝加哥,沒想到開在密西根大道上,居然覺得芝加哥特別乾淨,道路寬敞,感覺來到摩登城市~
哈~ 真是奇妙~ 芝加哥~我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