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owna 美食]2-3.連鎖餐廳 - Cactus Club Cafe,好好味唷~(推)

逛過酒莊,喝了開胃酒,當然是要找美食來搭配,本團點子王吳大雄今晚當然也準備了小驚喜,帶我們到由第一個得到美國版料理鐵人(Iron Chef America)的加拿大人 Rob Feenie 擔任行政主廚的加西連鎖餐廳 - Cactus Club Cafe 大吃一頓。


晚上六點多的仙人掌俱樂部餐廳

本著台灣精神,出來旅遊一定要有美食的啊,過去幾天均以健康簡單為原則,今晚衝著加拿大第一料理鐵人 Rob 的名聲,說什麼也要來走一遭呀! (其實是貪吃蟲發作很久囉~^^)

Cactus 在加拿大有二十多間分店,每間店的菜單會有些許不同,我們去的是 Kelowna 市區東邊 97 號 highway 旁的分店,在菜名後面有 RF 表示是 Rob 創造的菜色。

帶位的是位親切的金髮美女帶我們到戶外有陽傘的座位,雖然有陽傘遮著,高緯度地區的陽光還真不是蓋的,刺眼又持久,曬久了還真有點受不了,幸好後來隔壁桌離開,我們又換到陰影底下舒舒服服的享用晚餐。

店內生意很好,點完餐等待的時間,觀察來來去去的服務生,突然發現,這裡的服務生是不是都有挑過外表啊?! 不論男女的臉蛋和身材都還不錯喔~賞心悅目,不愧是侍應出身的老闆,深諳取悅客人之道。

餐前酒一定要的~旅館就在對面,喝,不怕~喝太快,忘記拍實品

Szechuan Salmon Rice Bowl(RF),上面是蘿蔔絲~中西混搭

Rob's Hunter Chicken(RF) - 點有 Rob 名字的菜應該不會錯吧~ 墊底的 Yukon 黃金馬鈴薯好吃

Creole Steak + Prawns - 安格斯牛排和白酒蝦

Rob 的菜單混合多國食材,不只是肉,還搭上適當的蔬菜,意想不到的混搭,一餐吃起來對身體負擔也不會太大。我認為,真正令一道菜出色的秘訣是 - 醬汁,單單香煎雞胸是很無味的,但淋上加了蘑菇片調出的醬汁,雞胸再也不是單調的白肉,顯得風味十足,特別是雞肉烹調的時間剛好,同時還保有肉汁原味,可以再來一份嗎?! 

主菜用畢意猶未盡,嘿~Mandy~We Want Desert~We Want Desert~
(PS.應住海邊的大雄要求:以上是喊口號方式,正確禮貌的用法請用 - Mandy, we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deserts, thanks.)

Key Lime Pie - 檸檬派,酸酸的不會太甜,手打奶油有種清新,不甜膩

Chocolate LAVA Cake - 熔岩蛋糕,擺盤不錯,還有紅色岩漿哩~

切開看巧克力岩漿流出來也是樂趣之一,苦甜巧克力蛋糕和酸酸的覆盆子醬還不賴呢!

整體而言,Cactus 的主菜都還算水準之上,外表和名字很一般的甜點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反而令我印象更深刻,味蕾至今都還記得那濃濃巧克力的滋味。偉大的廚師重視精細度,廚師做菜的每一步細節都會在盤子的食物上展現,所以即使是一道常見的甜點,因為一點點細節,就能分出高下。

酒足飯飽後,在隔壁商場發現從前最愛的居家用品店 - HomeSense,近在眼前,不去逛逛,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 美國 Tj Maxx = 加拿大 Winners
- 美國 HomeGoods = 加拿大 HomeSense
- Marshalls 還是 Marshalls

延伸閱讀 -

雖然沒買東西,還是待了一個小時,在排排貨架前轉來轉去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1 則留言:

  1. It's a decent restaurant. I personally enjoy their varied menu and good serv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