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拉斯維加斯 - Venetian,水舞,Caesars Palace和成人秀

拉斯維加斯就是個愈夜愈美麗的城市,我們一直把酒言歡到凌晨,最後清掃的阿米哥一直在旁邊掃來掃去,我們才好心地解散,然後各自散開去當賭徒,




想當然耳,大雄去尋找他情有獨鍾的黑傑克桌,最低下注可是 15 元呢,這我可坐不起,於是我們其他人各自去尋找與自己有緣的拉霸機,我找了一台連成五節火車車廂的圖案有額外 Bonus 的機器,不過,玩了 30 分鐘,20 元也是血本無歸,然後乖乖回去睡覺,沒想到我居然只比 Ivy 晚回來而已,躺上床之後,那晚我就再也沒記憶了...
早上大雄來敲門 ( 他應該是剛賭完吧 ),催促大家該起床向不得不去的威尼斯人邁進~
說到這裡,大家又可以參考大雄寫的威尼斯人囉~
Venetian 的建築特色是有一條運河貫穿在其中,沿路上很多街頭藝人表演,都是免費的,在這裡,很容易就花上三小時以上而不自覺,因為隨處都會有表演讓人忍不住停下來駐足觀賞
想到去年跟阿母一起去澳門玩,結果因為大豪雨而沒有到威尼斯人,覺得蠻遺憾的,不曉得跟這裡的威尼斯人是不是一樣有看頭。
威尼斯人標誌 - 有翅膀的獅子
歌劇表演
白色 Gondola 是婚禮專用
為我們撐船的歌手
中庭瀑布應景燈籠高掛
中庭金牛帶來好兆頭
左右較細的是,上下分別是踩了高蹺的左右腿
仔細看才發覺樹人的臉很藝術
街頭藝人表演之一
電梯上突然有奇裝異服的女子出現?!
全身上了石膏色還是蓋不住她的美麗
原來是瀑布前的雕像
優雅的舞姿搭配腋下水管漏水- 當場笑果十足
很有名的中餐廳
門口長廊是灑滿玫瑰花瓣的石頭浴排列
假裝拉霸,其實在等 1 元雞尾酒
威尼斯人結束,下一站去哪呢? 甚麼? 昨天在 Bellagio 看完太陽馬戲團,沒有到外面看水舞表演? 大雄聽說團員們都沒去看水舞,這怎麼行呢~於是,"來拉斯維加斯,別說你沒看過" 的景點之一又出現了~Bellagio 前的音樂水舞。請看完整報導
隨著音樂起舞的水池,良好的音響增添許多氣氛
水舞一起,水鴨都躲到角落
觀賞完白天的 Bellagio 水舞,順路到隔壁凱薩宮走走看看,回頭再來看夜晚的水舞。凱薩宮的風格又截然不同,想當然耳,裡面充滿著希臘羅馬神話的神祉,裡面還有 Elton John 專賣店,玻璃櫥窗上貼著他年輕時候的照片,我還一度懷疑,是他嗎~ 今年是他跟他的紅色鋼琴在這裡常駐的最後一年另外這裡的夜店最多最棒,酒的種類最多,跟非常人性化的希臘眾神飲酒作樂的形象還蠻搭的~
夕照凱薩宮
非常不搭的應景紅布條
商店街中庭~小美人魚的老爹
黃昏的天空色
不知道是不是眾神穿得太少,叮噹看得太養眼~居然流鼻血啦!! 我的媽呀~這種小學以後就沒再發生過的流血事件,怎麼會突然發生,而且還是湧泉不止的那種幸好剛剛從 Bellagio 咖啡拿了很多的免費厚紙巾 (本來準備帶回家當抹布用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快速摀住我的鼻子不然路人可能以為我被大雄毆打到吐血~~大雄應該也被我嚇壞了吧! (可能是突然失血過多,有點暈眩,我應該坐在女廁裡休息了有 20 分鐘,才敢走出去吧~),真是不爭氣的鼻子,在台灣就過敏,在美國就乾到流鼻血! 出來的時候,廣場的整點秀也開始了,雖然覺得這個秀不怎樣,不過人都在這了,就看看吧
這場免費秀是在 Mall 走到底的廣場上的一個噴泉造景原來立在噴泉中的女神雕像會降下去,然後會出現三個王室成員升上來對話,再加上一點噴火跟噴水的效果,可能是好幾年前做的機器人吧,就是沒有 Venetian 的真人表演來得有噱頭
商店街底的噴水池,整點有免費秀
故事好像是在說國王要找人繼承王位吧
後面是叮噹還蠻愛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去 Bellagio 拿車了,回程剛好快到整點,順便看看夜晚的水舞,一切行程都經過衝衝衝的大雄衝嚮導精密計算夜晚的風有點刺骨我們好像在冷凍庫裡面等待水舞,雖然才 5 分鐘,但我已經瑟縮在角落暗罵著時間過太慢不過當開始的瞬間,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尤其是還遇上了經典名曲 - My heart will go on (席琳狄翁演唱的鐵達尼號主題曲)。
從正前方看水舞 - 水打到臉上很冰
從旁邊斜坡道上看水舞+ My heart will go on
水舞看完,算算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頓飯再準備去看生平第一場成人秀 - Crazy Horse。還蠻期待地,到底會多令人血脈噴張勒 (咦? 怎麼今天的活動都是這種的~)
一個小圓桌,居然擺了 4 個位置,真是擁擠,前面是個很小的舞台,現場完全沒有燈光,我們點了上面有 Crazy Horse 字樣的紀念杯裝雞尾酒,其實還蠻貴的,一杯要十幾大洋,後來看隔壁兩個美女帶著賭場的 1 元酒就進來了,有點後悔不過,兩種雞尾酒當然喝起來的濃烈和層次感不同啦!
回歸到重點,這場秀究竟好不好看呢,當一排上空的身材比例姣好拿著馬鞭著性感馬裝的各國美女 (其實是幾乎只遮重點部位的馬裝) 出現在你面前整隊跟你敬禮,個人覺得還蠻新鮮的,畢竟沒看過,接著各種表現肢體的不同劇碼輪番上陣(當然他們一直都是上空的),這場秀應該是試圖走高品質路線,跟我們在電視上看的那種低俗不同,如果問我會不會推薦~老實說,差不多 30 分鐘後,我開始覺得沒有驚喜,甚至開始度咕,等我們看完走出劇院的時候才發現,團員們每一個都跟我一樣,看到後面都有打瞌睡( 嘻~各位美女不是你們跳得不好~可能要請排戲的導演要再加油囉)~~
這是在 MGM Grand 的最後一晚,也是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晚,而我們居然忙碌得沒時間逛 MGM 外面,明天出發前,再好好看一下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身為平凡人的我,每次來到這裡,覺得自己很像旋轉的陀螺,不停地在五彩的絢爛燈光下旋轉旋轉再旋轉,時時刻刻都有不同的驚喜在每個角落等著,每次總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雖然來第二次,但是總是又看到新東西,又總是還有遺漏的地方,就像海盜秀和火山爆發秀還是沒看到,不過,就像這裡的至理名言 "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下次再到這裡,又是一個新的開始,Vegas 就是這樣的一個城市
鎮賭場之寶
代客泊車的石椅上都有獅子標誌
黃金打造的金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