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美西 番外篇 - 月亮馬戲團練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記得在觀霧看雲海的時候,那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的雲,讓我有從欄杆一躍而下試試他們的彈性的衝動,十年後,來到大峽谷,那山谷的壯麗層次,讓我想試試多久才能飄到谷底,但,我不是一片雲~於是我想試試我能不能站在對面的山頭上,我們努力地在崖邊跳躍,一路跳到 Lake Havasu ,企圖凌駕這些山谷之上,這些震懾人的風景,是不是都有逼得人異想天開的魔力啊~於是,月亮馬戲團成軍於 2009 年~~




雖然還沒寫到大峽谷篇,不過先洩漏一下在大峽谷團練的秘密照~
劇碼一 : 空中飛人
劇碼二 : 山頂上的巨人
劇碼三 : 鐘與巨石的旋轉
跳躍劇碼系列一 : 牛刀小試
跳躍劇碼系列二 : 金雞獨立
跳躍劇碼系列三 : 漫步欄杆
跳躍劇碼系列四 : 抱塔飛行
跳躍劇碼系列五 : 空中芭蕾
跳躍劇碼系列六 : 誰人比我高
Lake Havasu, 試跳前的暖身操
空中飛人~你成功幹掉大家成為台柱了
劇碼四 : 超瑪空中猜拳
劇碼五 : 少林芭蕾迴旋踢
Ending : 蝙蝠女謝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