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CAN!美西兩週自由行之水舞飛揚 –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Fountain Shows 回顧

感謝 Williams 大公無私的情懷,沒有隱匿情資的私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Bellagio 1059 號房,窗外夜晚的水舞。 Bellagio 的噴泉秀很特別,值得親身來此一看,從不同的角度觀看,感覺也大不一樣,在噴泉正前方的人行道,可以近距離體驗強力水柱的震撼,或是到對街 Paris 艾菲爾鐵塔頂的觀景台上,可以俯視水舞秀的全貌。





曲目: The Ecstasy of Gold,六零年代克林伊斯威特主演的西部片 ”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其中的配樂。

曲目: Simple Gifts,倫敦交響樂團演奏。

曲目: Overture/And All That Jazz,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電影”芝加哥”裡演唱的歌曲。

曲目: Hey, Big Spender,六零年代百老匯歌舞劇 Sweet Charity 配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