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CAN! 美西兩週自由行 – Day 3(8/13)- Phoenix 鳳凰城

聖地牙哥到鳳凰城約 356 英里 (570 公里),途中跨越加州與亞利桑那州交界處城市 Yuma(電影 3:10 to Yuma 就是講這個地方),車程約六小時,沿路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基本上就是一路開吧。沿五號公路,開出聖地牙哥,出市區後,沿途都很荒涼,沿路都是光禿禿的石 頭,不過卻不覺得單調無聊,可能是跟大家平常會接觸到的風景,有很大的差異,很多轉角處,都是攝影取景的題材。




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立這樣的牌子,特別有感覺。
有團員指出,美國人有極為豐富的性幻想。
早上的太陽,還不覺得炎烈,午後進入沙漠區,真的是熱。
進入沙漠之前,沿途都是碎石。
在沿路的一個小鎮 El Centro,找到了 Costco,算是今天的娛樂項目之一,採買大量水和補給品,順便在這裡解決午餐。 繼續東行,小碎石逐漸消失,被整片的沙漠所取代,大部分公路兩旁只有電線桿,看不到其他建築物。
每個 Costco 提供的餐點都一樣。
真的很熱,隱約可以看到後面的沙丘。
如此酷熱,傘是必備物品。
寂寞公路。
騎車橫越沙漠?
沿途發現一個韓戰紀念碑,遠處看去滿引人注目,進去可是一個人都沒有,跟鬼城一樣。
韓戰紀念碑後的教堂。
沒看到大仙人掌,只看到人家門口種的。
過亞歷桑那州界後,景色沒有太大轉變,預期會看到的大仙人掌,並沒有看到。總計今天開了七八個小時,沿路風景滿奇特的,晚上抵達住宿地 點,Homewood Suites,這個很特別(特別便宜),一定要說一下,五個人一晚含稅 $66 塊,房間有兩張大床,客廳、廚房含廚具,另外還包晚餐跟早餐,晚餐有簡單沙拉還有 Burritos,啤酒、紅白酒都是無限暢飲,真的是非常划算。
Homewood Suites 提供的免費晚餐。
愉快的夜晚結束在紅酒以及海帶拳中(羞)。
雖然晚餐吃的很飽,但是有爐子、廚具,不煮個泡麵,好像對不起自己,大家就分了三包泡麵。
回到美西自由行 – Day 2 – San Diego
前往美西自由行 – Day 4 – Sedona、Grand Canyon

1 則留言:

  1. Homewood Suite從你們去之後,應該再也不想提供酒類無限暢飲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