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之旅 Day 0 趕路篇 從芝加哥到密西西比河 La Crosse

封筆多月的大雄在這趟旅程結束後,在繁忙的公務中,興致勃勃下了乍看之下令人害羞的標題,並記錄下我們這八日不斷充滿驚喜旅程的序,剩下的詳細紀實就由我來吧。
延伸閱讀-



這趟旅程其實是八月底才從我們的腦袋裡面迸出來的,因為自覺愈來愈不耐操的我們,每次用Google Map查Mt. Rushmore的路線,一看到要開15個半小時才能看到電影常見的四個美國總統石頭人像,我們就默默地打退堂鼓,更遑論在更西邊的黃石公園了。
行之有年中西部自動收費系統 I-Pass和常見的修路交通錐

But but but....算算來日不多,大雄問美國還有哪裡沒去想去的,邁阿密、舊金山和西雅圖都在考慮之列,不過墨西灣漏油,邁阿密海鮮不敢吃,只能吃泡麵,這樣去有啥意思呢,舊金山和西雅圖都是西岸大城市,將來只要飛越太平洋,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去,經過刪除法,位在內陸的黃石公園勝出!拼了~~

九月初小薇回台後,大雄再度發揮無敵規畫能力(多念五年書就是不一樣!^^),在短短四天內就把住宿和路線規劃完全,後來偷看他的筆記,發現居然還有路線備案1.2.3,沿路不斷對他投以崇拜的眼神,不知他發現了沒~~

在連備案都這麼完整的規劃下,原本的MYG旅程變成MYGB,原本七天旅程(9/18-9/24)變成八天半(9/17下午-9/25),但住宿費用還可以有減無增喔~ 我能說甚麼呢~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當然我也不是無所事事,幸好出發前兩天就已經把行李收納完全,果然某人又在預定出發的前一天下午突然給我殺個措手不及,當他慢慢把行李一件件給我運上車的時候,就應該查覺他的企圖了,齁~真是氣結!害我又急急忙忙出門,手拎球鞋和零零落落的零食狼狽的走去停車場,中途還遇到大樓管理員,不快點待會又被嫌慢,老爺~甚麼時候才停止搞這套啊!!

周五下午,I-94公路上的車似乎有點多啊,再加上施工,車速又更慢了,值得開心的是愈荒涼,油價就愈低~讚!

BP就是你啊,邁阿密再見~

好不容易看到熟悉的威斯康辛州歡迎牌,繞過Milwaukee,伴著漸暗的天色,繼續朝西方的Madison開去,玉米田、穀倉和牛群的畫面迅速向後跑去,下午四點半,接近Wisconsin Dells,車速又開始變慢了,下班尖峰時間哪~幸好美國塞車還不至於是靜止不動的那種(耐心~耐心~腳很痠啊,小銀馬的定速功能完全無用武之地啊)。
延伸閱讀-



看來今日終極目標 - 密西西比河的La Crosse (距離284英哩),原本五小時的車程,因為塞車讓我們多奮鬥了兩小時才抵達,還有更大的問題是....今晚沒預訂旅館,睡哪?

本團軍師拿出超級筆電小紅D,直接在Marriott集團的Courtyard前使用他家免費WIFI訂他們家房間(辦馬利歐特卡半年內免費住宿一晚喔~)咳咳~不是因為免費才來的,身為優質會員,有義務來監督旗下飯店的質素,是義務來著~(辦張馬利歐特卡也不錯,現正推出買二送一的活動喔~)

雖然天色太暗,已經看不到傳說中的密西西比河景色,不過今晚落腳處就在河旁,聽聽水流聲也不賴。

距離第一站 - Mount Rushmore只剩下663英哩了,彷彿已經可以看見總統們的頭毛了,早睡早起,繼續趕路,衝啊~總統們,我們來啦~~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