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路 5th Stop - King's Chapel 國王禮拜堂

沿著 Tremont Street 繼續往下走,跟 School Street 的轉角是另一間教堂 - King's Chapel (國王禮拜堂)。



地鐵站:Park Street (綠線/紅線)

國王禮拜堂也是屬於一神論 (Unitarian) 教派的教堂,最早的版本是 1688 年,還在英國詹姆士二世殖民時期,當時的州長在現今的地址蓋的一座木造教堂,成為當時新英格蘭的第一座英國國教派教堂。
現在的石造教堂是 1754 年完成的,跟原來的外觀截然不同,當時在蓋的時候是把原來的木教堂包在裡頭,外面圍石頭慢慢蓋起之後,最後才把木造的部分解體,從磚頭砌成的窗戶將木頭運出來,還送到加拿大去蓋了另一間英國國教派教堂,由此看來,那批木材應該是非常上等的木頭,可以維持幾百年都不朽(唯一不敵的就是火,加拿大那間教堂後來在 2001 年被大火燒光)。
教堂的鐘,還是當年的銀器大亨 Paul Revere 鑄造廠所做出來最大的鐘,一直服役到現在,古早人還真的比較不偷工減料勒~ 東西都可以用好幾百年~
教堂隔 School Street 對街是 Omni Parker House,這間百年旅店賣著自己原創的波士頓派,有興趣可以去嚐嚐,自由之路在這裡分兩頭,一條是沿 School Street 在教堂後面的拉丁學校舊址和舊市政府,另一邊是沿 Tremont Street,就在教堂旁邊的墓地,也是自由之路的其中一點,可別遺漏囉~ 它也是我們要去的下一站 - King's Chapel Burying Ground。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