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CAN! 美西兩週自由行 – 序

這系列的文章整整晚了一年才開始動筆,千錯萬錯都怪芝加哥的爛天氣 :roll: 。前幾天有機會再遊 Napa,故地重遊,深深體會到 “有債寸步難行,無債海闊天空” (有上億家產在瑞士當然更好,離題 …),欠了一年的筆債,趁血液裡還殘存最後一丁點加州酒精之餘,一次還清 (真相其實是這邊 eMule 抓的太嚴,週末突然時間變多了 :shock: )。



故事發生於 2007 年的八月 11~24,好友們從台灣飛往洛杉磯,而我則從玉米田跟牛群 (芝加哥) 中出發前往會合,計畫兩週的行程裡,開車漫遊美西三州,包括加州 (California)、亞力桑那 (Arizona)、內華達 (Nevada),取各州開頭字母,則是本次活動口號,”Yes, We CAN!”,後來歐巴馬(Barack Obama)美國總統參選人深受此活動影響至深,而使用這口號為競選標語,其中淵源,這邊先簡略跳過 :mrgreen:
行程的走法是以洛杉磯為起點終點,逆時針依序遊訪聖地牙歌、鳳凰城、紅石公園、大峽谷、拉斯維加斯、死亡谷、優勝美地、Napa、舊金山、沿太平洋 環海公路回到洛杉磯。逆時針走法的好處,除了堪輿學上頭和北半球熱帶氣旋同方向流轉,有助於團員活力與氣向上提升(飛呀飛呀),另外就是沿海公路那段可以 更貼近海岸線。
本團成員除了大雄,還有CF伉儷,以及WA伉儷,五個人租了一台 Toyota Sienna (mini-van),感覺車子不大,但是上完行李,還是空空的,應該大家期待的叮噹玲無法加入這次行程,心裡上的空虛與遺憾吧 :cry:
開始寫下一篇洛杉磯第一天行程之前,讓我繼續播放楊乃文的專輯,也很感謝,團員們沿路忍受大雄不斷的 replay、replay、replay …。
美西兩週自由行簡圖

1 則留言:

  1. 難怪每次你用萬般懷念的神情描述這趟跟好友的旅行時,我也感到萬分空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