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We CAN! 美西兩週自由行 – Day 1(8/11)- Los Angeles 洛杉磯

兩千零七年八月十一號是一個世界歷史上難以忘記的一天,一個世界霸權,在被恐怖攻擊後的數年間,投入無以數計的人力物力,去捍衛國家的邊防,訓練出高水準 有效率的海關,最高科技電腦通報系統,即時反應任何異常的出入境活動。所有的努力,就在這一天,我們見識到了,這一切都發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twisted:



話說 CFWA 本團四名成員,從台灣搭乘馬航預定於當日中午十二點五十五分,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大雄考量到芝加哥詭譎的天氣狀況,於是選擇一早六點的飛機,儘管因天候 狀況有延遲,還是可以趕在團員之前抵達。天算不如人算,最後搭乘的是八點的班機,抵達洛杉磯時間已近十一點。
大雄滿心期待的等候著 CFWA,雖然離飛機落地還有一陣時間,卻已迫不及待的在航廈出口佔個好位子,深怕錯過。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點多了,飛機狀態顯示已經落地,通常通關時 間應該是三十分鐘左右。耳邊突然傳來廣播說到,海關電腦系統出了一些問題,會儘速修復,修復後才會回復外國人通關的程序。
聽起來不是太嚴重的感覺,電腦嘛,修會花多少時間,先別說在我們在台灣從零件開始自己拼裝電腦花不到兩三個小時,這可是世界強權,花費了上兆的經費 在這個上頭,所有的軟硬體、人員訓練,特別就是為了這情況做的準備(你總不能說,”賓XX,你等等,讓我花個八小時,修完電腦再戰”,之類的)。
預定團員抵達後,租車完約兩點半,然後可以前往 Santa Monica、Venice Beach,也許 Hollywood,吃完晚飯可以輕鬆 check-in Westin Hotel。剩下其他的景點,就排到最後一天回程再去。
「出師未捷身先死 長使英雄淚滿襟」
雖然金城武沒能參加本團,但是相信他跟我跟諸葛亮會有同樣的遺憾 :roll: ,回到這個海關電腦的小問題,轉眼間,三點了,四點了,五點了,情況不妙,會不會是海關跟恐怖份子交手起來了呢?我是應該留在原地,還是選個離出口比較近的位置,比較好轉進。
可以排除是電腦故障的問題,都已經四個小時過去了,海關內想必是血流成河,周遭的接機民眾,很明顯的感受到這不尋常的氛圍,開始感受到焦慮不安,空氣中的氧氣也越來越稀薄(接機人太多了,搶我的氧氣 …) :oops:
六點了,廣播傳來,電腦已修復好其中兩台,開始恢復部份通關程序。七點了,八點了,噬血的記者終於出現了,開始採訪等候的民眾,真是敏銳的新聞嗅覺,才八小時就聞到不對勁的地方,可能前線太危險,所以只能跟我們待在大後方等待。
八點半,終於看到人了,不過也代表原本安排下午的行程,全部泡湯。搭車前往租車公司,check in Westin Hotel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雖然等待了一點點時間,可以見習到世界霸權處理這方面的危機方式,受益良多。點了 Domino 的雞翅、Pizza 跟可樂,期待明天的聖地牙歌之行。出師不利,但能否先苦後甘,且看下文分解 :?:
堅強樂觀的團員
餐廳都關門了,點 Pizaa 跟可樂充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