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點好吃的橋下 Bar & Restaurant

今天偷閒到新竹四維路頗富盛名的橋下 Bar & Restaurant 一訪,部落客有不少為文推薦,但每個人口味不同,經驗不同,看網路介紹,倒也不見得是適合我們的口味,難得今日我們點的兩份主餐都很美味,所以要發個文,給用心幫我們做主餐的大廚一個讚。
店內空間寬敞,服務生人數挺多,下午兩點多,店內客人也還不少

今天一早開始忙雜務,一直弄到一點多,肚子開始餓了,大雄忙著開會也沒吃飯,正好約了大雄去試試橋下餐廳。

上班日的下午,光復路上不再塞車,穿過地下道,左轉至中華路,過了新竹火車站繼續直直開,遇到四維路的高架橋右轉,左手邊橋下就是公有收費停車場,橋下酒吧咖啡廳就在右手邊,進到餐廳裡,午後兩點,餐廳座位坐滿一半以上,人聲沸沸。

菜單是簡單的牛皮紙,清楚分類,我們各選一份主餐,餐點價位大約是200-300之間,先嚐嚐師傅的手藝如何,再決定是否續點飲料和甜點。

香檸奶油檸檬鮭魚燉飯
食物色系相近,無法凸顯主題,但燉飯入味且顆粒分明,搭上少許鮭魚卵的海鹹味,
還用西式香料提味,一口燉飯,同時有很多種食材的融合,好吃!
應是使用Rissoto專用米來煮,米心有熟,符合我們口味(義大利習慣米心較硬的口感)
吃過很多台灣餐廳的燉飯跟較硬的稀飯沒兩樣,所以這盤燉飯列入會再點的筆記

紅酒醋鴨胸義大利麵
三大片鴨胸肉舖滿整個盤子,一入目就感到主廚呈現的滿滿誠意,義大利麵的軟硬度剛好,
每一口麵都能沾滿濃郁的醬汁,酸酸的又很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
紅酒醋的味道很濃,有些人或許會不習慣,但我很喜歡,特別是夏天
這麵唯一的缺點就是鴨胸太大片啦~需要刀來切~不然他老是被叼著一半在空中晃

兩道主餐都很不錯,很難得地我們兩人有一致的看法 - 主廚的菜讓我們感受到他做菜滿滿的熱情,所以決定再來個甜點和飲料。

香蕉烤一下
 
咖啡泡沫加入香蕉泥打成,所以不只小盤上那三片烤香蕉,
咖啡裡也喝得到香蕉味,偶爾喝喝特調的咖啡也還不錯,增加新鮮感

酒釀櫻桃巧克力
店名有Bar就不一樣,雖然我只喝一小口,但這杯酒香很濃,光是用聞的
就有很棒的葡萄酒香充滿鼻腔,我懷疑是不是加了白蘭地,但沒去求證,
若是真的,依照店內定價,老闆真的是誠意十足,讚!

隱藏版甜點-沙巴雍&馬卡龍
這是今日菜色裡面擺盤最漂亮的,但也是我覺得最不OK的,先是馬卡龍一面已經裂開,
企圖將之放在底部掩飾過去,但一拿起來碎裂就發現了,再來是沙巴雍,吃起來像慕斯,
頓時喪失新奇感,雖然沒嚐過沙巴雍,但期待它應該要有酒香且更偏向液狀,
才是我聽聞嚮往已久的義大利甜點沙巴雍呀!

雖然隱藏版甜點劃的句點不是很圓,但橋下是我們會再去光顧主餐和飲料的餐廳(不過一定是會非假日去,實在不喜歡人多哪!)

橋下 Bar & Restaurant
新竹市東區四維路 8 號
03-525-2521
11:00 AM - 01:30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