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14-1. 加拿大連鎖餐廳 - Moxie's Grill and Bar

昨天傍晚已經小買一番,並研究好今日逛街路線,今早 Outlet 門一開,第一間就是 Coach,再晚一點,店門口恐怕就要開始排隊~沒想到一間包包店,就能在裡頭轉了快 40 分鐘,猶豫不決是逛街的大敵。



雖然已經告誡自己要快狠準,但是碰到 LeSportsac,款式已經夠繽紛多樣了,還給我打四折,光是兩間包包店,大半天就去掉了~還有香蕉共和國、GAP、A&F、Nike、CK、Levis....太陽不知不覺就從東邊跑到西邊去了,到約定的最後五分鐘,火速衝到 Kitchen Collection 抓了牛奶鍋匆匆結帳,才大包小包回車上,時間真的不早了,該回加拿大了~

把賭場送的加油卷用完,沿著 5 號公路,一路開到加拿大邊境,大老遠就在塞車,美國國慶日,老美放假都去加拿大玩喔?!(唉呀~本來要在西雅圖參加美國國慶的,但明早六點要送機,今晚就得回溫哥華~)


塞塞塞~阿美不在家慶祝國慶,跑到別人家做甚麼啦~

車速很慢地經過 Peace Arch Provincial Park,終於可以看見加拿大國旗,走走停停,終於輪到咱們了,聽聞海關查很嚴,說是只能帶 800加幣/人的貨品進入加拿大,昨天還把買的東西標籤都拆了,不過他沒檢查我們(也許是觀光客不是當地居民,所以沒查吧),問了幾句話,就輕鬆入關了。


已經是國界了?

對面加拿大進美國,居然沒甚麼車~

三不管地帶? 還好台灣沒政變,不然就要像The Terminal 的湯姆漢克,這可不像機場有吃有睡有遮蔽

楓葉國旗真好發揮,來到美國加拿大常常看見他們的國旗周邊商品,那我們勒?

終於要過關囉~

天色漸漸暗下來,到旅館 Check-in 之後,今晚的晚餐是到加拿大的一家連鎖餐廳 - Moxie's Grill and Bar。

店內將酒吧和餐廳分兩部分,餐廳菜單有些像 Cactus Club Cafe 走創意料理路線,內裝則是厚實風的牛排屋,雖然沒有 Cactus Club Cafe 的大廚名氣來得響亮,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創意料理,而且都還不錯吃唷!

延伸閱讀 - 


Haddock with Lemon Quinoa 檸檬藜麥黑線鱈

Seared Ginger Tuna Salad

Mustard & Dill Salmon

Lobster and Prawn Linguine

Shock Top Honey Bourbon Cask Wheat 甜甜的啤酒

火山冰淇淋

連鎖餐廳也許不會像當地人氣餐廳來得有特色,但往往是最不會踩到地雷的地方,畢竟可以開那麼多間分店,一定也是有原因的,就像從前很愛的 Red Lobster 一樣也是連鎖的~ 偶爾打打牙祭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