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被臺北101幹掉的芝加哥前Sears Tower(Willis Tower)

一直不知道台北 101 大樓是幹掉哪一棟最高的大樓,沒想到就是離我半小時車程、稱霸了二十多年世界第一高的芝加哥大樓 Sears Tower (目前命名權為 Willis 拿下)。



趁著宣稱"想來芝加哥黑街歷險"的 Cayo 來玩,Willis Tower 當然也是重點之一,因為他較遠離市中心,可以完全俯瞰市區的精華景觀(市中心的 John Hancock 相形之下遜色多了)。


小姐小姐別害怕,103 層樓而已

時間果然就是金錢哪~ 在這裡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

跟芝加哥有關的名人像

直達電梯裡螢幕依樓層高度播放世界摩天大樓名單
從 2009 年開始,Skydeck 觀景台的玻璃陽臺開放的噱頭,讓對摩天大樓景觀膩透的叮噹,燃起一絲想買門票上去的好奇心。

跨第一步,情不自禁會有點腳軟

自然就腳開開的站姿,自認比較安全~
運氣不錯,天氣晴朗,雖然氣象預報即將有大雷雨來襲,我們還是可以看見很清楚的市景,最特別的應該屬東北角的大樓林立區,可以清楚地看見千禧公園、鉛筆、鋼筆和橡皮擦大廈等。

東南角 - Grant Park

密西根湖,Grant Park中間可見白金漢噴泉

市中心大樓精華區,綠地為千禧公園

芝加哥河上 Water Taxi
不過引起最熱烈的討論,莫過於北邊的小熊球場 - Wrigley Field,觀景台環繞的牆上註明各方位著名地標的位置,只見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球場應該是兩支水塔前面、綠色樹林那片後面、還是白色像球場探照燈那圈....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見解,討論著沒有解說員會來說明正確解答的問題~ 反正都講爽的,替不動的觀景多加點話題的趣味性。

小熊球場就在照片中~ 請自行尋找
今日的重頭戲 - Cayo 要來挑戰高空倒立,卡油加油 !  請看卡油搏命演出~(每一次的著玻璃地,旁邊人應該都 B B 挫吧~ 哈)

6 則留言:

  1. 哈哈,悬空玻璃盒子里的大雄和叮当看起来好渺小。看来比我想象的要有趣。等8月带我表弟一起去脚软一次。

    回覆刪除
  2. Hi, 我從台灣來芝加哥不久,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介紹芝加哥迷人的地方, 讓我忍不住也很想加入妳的探索之旅呢!
    妳的照片也拍得很棒!

    回覆刪除
  3. Ling,
    歡迎你,芝加哥在中西部是好玩的城市,暑假是這裡的精華,活動滿滿,各種音樂會、美食節還有固定煙火等等,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夏天回憶<--(芝城寒冬出門可就沒那麼舒服囉...^_^|||)

    回覆刪除
  4. 怎麼樣? 貴表弟有感到腳軟麼? 哪怕只是一秒鐘~~^_^

    回覆刪除
  5. 应该至少软了十秒吧XDDDDDDDD
    但是他和一帮朋友一起去,把我撇下了。我都没有软到脚:(

    回覆刪除
  6. 下禮拜會跟我同學再去一次,有沒興趣一起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