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San Antonio NBA馬刺隊主球場@AT&T Center

AT&T是美國第二大的手機通訊公司,總部在德州達拉斯,前身是SBC,2005年合併後,正式改名AT&T Inc.,同時也把SBC Center改名為AT&T Center。

最大頭老將Tim Duncan坐鎮票亭
這座室內體育場,由Baxer郡發行債卷,馬刺隊也貢獻了2850萬美金,共耗資1億8600萬美金在2002年完工,由SBC用4100萬美金買下20年的冠名權,2005年改名AT&T Center。

這角度很像穀倉~看不出上億美金的價值

它除了是馬刺(Spurs)的籃球主場,聖安東尼奧冰上曲棍球Rampage也在這裡比賽,它同時還可以用做演唱會場地,座位也隨不同活動主題而有調整,非常多功能。

空曠如也,難怪可以在這舉辦Rodeo秀,原本趕得上最後一天活動,AA賠我啦

正面大片玻璃,有點質感了

會開始看NBA也是因為熱愛涉獵各類球賽運動的大雄,免得他總是說些外星話,聽攏無~2014年的冠軍賽是好幾場精彩的比賽,引起我的熱血沸騰,跟著在電視機前面隨著比賽情節鬼吼鬼叫,看到法國小跑車舌王Tony敏捷前進,傳球九年級生大手Kawhi,灌籃進球,明明只有兩個人的客廳可以歡聲雷動,只差沒拿起彩球Pon Pon大跳熱舞。

徵求Parker沒有伸舌頭的照片

拿到2014總冠軍半年後,2015新球季已經開始,沒想到對馬刺的熱情依然不滅~~這必然是偶像崇拜,不然一個明明就看不懂籃球精妙之處的人,怎麼可能會有興趣專程搭公車去AT&T朝聖?!(偶像崇拜這件事,後來在今年馬刺八強賽輸了之後,再也沒看過NBA球賽,由此得證:P)

年輕有勁的Khwai~~偶像~~

在 Rivercenter Mall 前搭乘VIA 24號巴士,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AT&T Center,看到右手邊很大的可口可樂公司,就可以下車了,此班公車是低底盤公車,輪椅也很方便上下。

巴士上往郊區的路途上,才是真實的居民生活


叮噹字典:仙人掌=荒涼

球迷商店,該考慮賣教練Popovich的商品,應該會大賣

不過AT&T Center還真的挺荒涼的,朝聖完畢後,帶走了馬刺大啤酒杯和杯墊紀念品,頂著寒風吹頭,癡癡地等公車來,因為太空曠,連一般客車經過的都很少,公車更不用說~倍顯淒涼~~Anyway, checked!

P.S.買東西找錢要點清楚,來德州在這第二次遇到找錢數目不對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