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 - 漸入佳境,邁向國際

我們國家最大的機場 - 桃園機場,從2003年開始,幾乎每年都要回來一次,持續到2010年,感覺每下愈況,似乎我們的機場要跟隨第三世界國家的腳步,一下大廳漏水、一下跑道壞掉,無障礙設施也做得不方便,剛從機場有尿騷味的芝加哥回來的我們真的有嚇到!這是我們魂牽夢縈的國家的機場嗎?!

圖片來源:交通部網站

這四年出國機會少了,但大約也是一年一次,每次出境在免稅店徘徊,似乎機場都有一些改變,從有髒污的地毯變乾淨,到機場有些主題展覽,如Hello Kitty主題館等,看得出來是有心要改善機場整體環境,回顧它的歷史發現機場正巧是在2010年開始公司化。

延伸閱讀-




 

2013年底沖繩之旅,發現管制區多了一些主題裝飾,跟好友在第二航廈拍照玩半天,2014年暑假加拿大行在松山機場搭機,跳過桃園機場,而今年初的德州行,在第二航廈逛大街,哇~這是我們的桃園機場嗎~境內的B1有一塊美食區,機場境外有各種方便旅客的手機平板充電的接頭,免費平板和電腦可使用、無線網路順到爆、還有體感遊戲區、健身房.....(大雄應該覺得我很像土包子吧~這樣也要哇~)



舒適真皮沙發座富免費平板,都沒人使用耶~






科技農業餐飲進駐

最棒的是~~還設置了一個很有氣氛的圖書館(藏書還不少,God~我超愛這一塊)~這樣的機場未免也太好玩了吧!讓我在機場內等五個小時飛機,我也不會覺得無聊跟累~~

人少的地方,我的最愛~~還有看不完的書






很高興每年去一次機場,都有一些驚喜發生,也難怪我們的機場近幾年頻頻在全球評比中名列前茅,近幾年也常聽到機場的正面新聞和宣傳活動,包括目前桃機的總經理費鴻鈞先生上廣播節目談到機場的經營目標,覺得他是有想法的經營管理人,在舊有有限的空間創造出新價值,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年桃園機場榮獲全球機場服務人員第一名,世界大國何其多,比我們富裕的國家更多,我們國家也能得第一,與有榮焉,期待四年後第三航廈的落成啟用,下次換我們的國際機場得全球第一,新加坡能,我們也能,台灣加油!!

I LOVE TW, XXOO~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