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五天四夜行]2012/01/22Day 4-九州自然動物園-別府海地獄-天神御膳屋奧離年夜飯

今早起床,忽然意識到這趟旅程快接近尾聲了呢!連續兩三天的馬不停蹄,再加上不曉得哪天落了枕,痛感已經延續到上背部,雖然精神還是奕奕,身體卻感覺有累到喔。但一大早去泡了兩湯,又生龍活虎繼續出發~九州自然動物園~

假山下有餐廳,逛完野生動物園沒有時間進去


這輩子第一次開車進野生動物園,雖然去過無數次六福村,卻從來也沒去過他們的動物園,沒想到要在日本動物園獻上第一次,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門票分兩種,一種是坐遊園車(比較便宜),另一種則是自己開車跟動物們擦身而過,只見前車的姐夫跟窗口人員比手畫腳半天,不曉得他們買的是哪種票,輪到我們的時候則快多了,窗口小姐大概為了省麻煩,問也不問,直接就給咱們自行開車入園的票了。
園區很大,有生以來去過最大的動物園,雖然去動物園的經驗少之又少


嘿嘿嘿~獅子老虎們開飯囉~

動物車龍造型多變

又怕又愛,吃肉就好不要吃我

我餓了

餓到啃鐵網


排隊就有東西吃,這裡的野牛看起來沒有黃石公園的野

吃飯不求人,我也有我的驕傲

園區真的很大,慢遊一圈大約要40分鐘

園區內,不同屬性的動物會分開在不同區裡面生活,每一區都有兩道鐵閘門隔開,由矗立在一旁的塔台人員開啟。開車進園的時候,要另外再租個DVD,DVD的影片有很多段,每一段介紹每一區不同的動物,有一區是大羚羊跟豹一起生活,大雄跟我看著影片介紹時,同時驚呼這也太奇特了吧,大概是這羚羊太大號,小豹吞不下吧!^^

時間也不早了,今日的下個行程是海地獄,更何況老老小小需要準時吃飯,雖然只逛了野生動物園,還是得說Bye Bye囉!

中午在海地獄入口旁的一間食堂吃飯,沒想到還沒位子呢,只好等囉~此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也算不錯了啦,原本氣象預報每天都會下雨,沒想到老天幫忙,一直ㄍㄧㄥ到現在才落下雨來。
似曾相識的屋頂-有沒有像合掌村的屋頂哪~

延伸閱讀-




這間店的推薦名物-最大碗那碗有點像味增湯麵疙瘩

好大一盅烏龍麵,底很深


買票囉~旁邊還有無障礙廁所,很周到

水很藍的池子,又勾起我的旅遊記憶

延伸閱讀-


好大的煙,甚麼都拍不到,但是池水是很藍很燙的啦

竹竿不是釣魚,是吊著裝蛋的木桶煮蛋啦~


居海地獄池上,由上往下看

別府有八大地獄,各有特色,今晚要回天神吃年夜飯,行程上只能參觀海地獄就得打到回府,沒時間去其他地獄,更何況天空又開始下起大雨,羽絨衣已漸漸散發出鵝毛的味道,海地獄算是八大之最,所以也算到別府地獄一遊囉。

亞洲人取名跟歐美人士真的大不同,冒煙的溫泉池對亞洲人來說像地獄一樣,而老外就沒這樣的聯想,只能說宗教在文化上對人的影響甚鉅啊!

別府地獄日文官方網站
別府地獄中文介紹含地圖(PDF)
沒時間到血池地獄,海地獄旁發現這紅色池,應該很類似吧!



到處都在冒煙,這鍋不知道又在燒甚麼了

雨愈下愈大,天色愈來愈暗,大夥開回天神,急忙去還車,大雄跟叮噹還完車,又趁機走了一遭天神地下街,正值下班時間,人很多,想逛,但是離集合吃飯時間又快到了,唉呀~也好啦,少敗一點東西。

已經預訂在三越樓上御膳屋奧離吃年夜飯,這可是此行的重頭戲ending,由咱們的大家長-大雄爹買單~接二連三點了十幾樣吧,點到讓服務生幫我們喊停,他怕我們吃不完啊~大夥還真沒在客氣的哩~嘻~

部分前菜,菜名都已不復記憶

還是前菜,居酒屋嘛~每樣都好吃耶~

黑毛和牛要給一百個讚!!貴,但好吃得不得了!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