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8N中部日本]8/27-2の紅味增豬排飯@名古屋

繼上回鹹到爆的紅味增烏龍麵之後,這次要繼續嚐試名古屋另一道有名的紅味增料理-紅味增豬排。
我們選了矢場とん(Yabaton) 松坂屋店,也不是特別挑這間連鎖店,只是剛好經過,看起來還不錯,就誤打誤撞走進了這家有名的豬排店。


羞~連阿本豬都在露點~


門口的模型做得真不是蓋的

明亮的開放廚房

豬排吃法的四格漫畫?

玻璃上畫豬
露點阿本豬深印我腦海
椅背上也是它
燈罩也有,不折不扣的豬老闆店
制服上也是,西遊記的悟能一直浮現腦海中
好大塊的豬排~雖然沒有烏龍麵鹹,但旁邊的大盤生菜啃光還不夠配啊!

至少比烏龍麵能接受了,清空變得不是難事


精肉豬排,讚!撇開味增的鹹,這豬肉鮮嫩多汁,真不愧是"精肉"啊!

經歷過數次紅味增的洗禮,誰說阿本吃得很清淡的呀?!至少中部阿本吃得可一點都不淡啊!從此確定紅味增真的不是我們的菜呀~但是還是可以去嚐鮮一次啦~旅行的動力不就是因為不想道聽塗說,不是嗎?!有些事情,就是要親身體驗一次的呀~


1 則留言:

  1. 哈哈,我倒是滿喜歡這家店的,可能住上一陣子你也會喜歡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