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餐廳也賣日本料理 Joyee Plus 升級版

Joyee 是這附近小有名氣的中餐連鎖店,在芝加哥的華埠廣場也有一間,去年底我們發現隔壁幾間有家店裝潢中擺出 Joyee 式風格的日式料理展示櫥窗,生意做得很大啊~ 昇級版的 Joyee 要開始賣日本料理了。Yummy!



在美國吃的好處是有各國料理餐廳任君選擇,所謂"改良"後的美式中餐,我們真的去得少之又少,算起來 Joyee 是我們在這裡最常去的中餐廳了,除了便宜大碗以外,偶爾也會為了他家的珍奶和冰沙去光顧。

Joyee 巨大碗公麵~ 先餓一個禮拜再來點吧!
Joyee Plus 雖然還是有提供珍奶和冰沙系列飲料,主餐是走日本風,不過價格還是維持平價風格。

荔枝珍珠冰沙~ 好喝喔~

還有還有,他們的日式涮涮鍋也是主打喔~

根據叮噹的觀察,很多 ABC 好像很愛這種小火鍋,可能再住個十年,我就能深刻理解他們談到涮涮鍋的時候眼泛淚光的神情,是啊~ 冬天來一鍋應該很過癮吧~ 可惜現在是夏天。

店內裝潢走現代簡潔風,挺乾淨明亮的,赫然看到牆上供奉的關公,咱以為香港的古惑仔才拜關公的說,原來做生意也拜關老爺啊?!
拉開天殺重的椅子坐定,眼角餘光瞥見地底有東西飄過~ 揶~ 是鯉魚耶,門口進來地上有條加了透明蓋的小河道~ 真是妙啊~ 難道這是大師擺的財水?! 強!強!強!

小小間的店面,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神奇的元素~ 不知道老外是否能夠看出箇中蹊翹。

大雄跟卡油分別點了豬排和雞排套餐,我因為口渴,點了豚骨拉麵~

套餐附湯 - 味增湯,挺不賴的哩

附贈壽司捲,雖不是人間美味,已經比上次COSTCO買的$12.99臭酸壽司盤好吃一萬倍


擺盤很美麗,握壽司不錯,就是主菜雞肉和豬肉有點乾說

上菜時有被湯碗尺寸嚇到,最後果然沒吃完,不過大雄說湯還不錯喝~

2 則留言:

  1. 那碗面看起来很有料。看来新上的日式系列还不错。之前吃过的韩式豆腐汤实在是......
    那杯珍珠沙冰里珍珠真的好多,下次去点~~

    回覆刪除
  2. 餐廳的東西當然沒有你做得好吃~呵~
    反正就是個偷懶的好地方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