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三皇三家 - 3R3H 適合坐一下午的複合餐飲

從台南開起的一間泡沫綠茶店做到現在變成全國連鎖,也供餐的集團餐廳,也不容易,可見東西是不錯吃的~ 主要據點都在中南部,竹北這家是北部的唯一一家~


三皇三家 3R3H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466 號



他跟 RT Baker House 一樣位在光明一路,反正如果到竹北沒主意吃甚麼,到光明一路走一趟就對了。

這次是第二次來這裡,這是間提供簡餐餐點的餐廳,主要是他們家裝潢空間寬闊,食物也比一般簡餐好,還可以無線上網 (台灣真是個寶島,到處都有免費無線上網可用....),再加上叮噹對他們的奶濃鍋挺有興趣,所以就跟嫂來這吃囉~ (呵...又給嫂請客...真不好意思...)。


裝潢簡約明亮


火鍋、義大利麵、飯選擇很多

北海道奶濃鍋,名字聽來就很吸引我,雖然近幾年叮噹似乎有出現乳糖不耐症的跡象,但還是抗拒不了那鍋綿密牛奶湯的誘惑,裏頭添加了養生的南瓜泥,除了增添湯的濃稠度,湯頭也多了些風味,黃澄澄的牛奶濃湯,惹得我食慾大增~~OMG~前兩天吃的還沒消化完哩~~


很奶吧~


食材很新鮮

嫂點了椒麻雞套餐 (忘了問他滋味如何~),我想應該是一般般吧,這裡算是套餐界的中上滋味吧。

椒麻雞套餐的前菜,擺盤不錯

套餐裡面除了主餐以外還附加 85 元以下的飲料,我選了梅子綠,容量不小,也還不錯喝~
下次跟姊妹淘約會的時候,可以考慮考慮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