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路 7th Stop - Boston Latin School 波士頓拉丁學校

終於來到第 7 站了, 我當天的腳程可比我寫文章的速度快上一百倍~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把我脖子上的 CPU 升個級~



這一站,其實三秒鐘就可以結束了,因為若你不注意看,所謂的 Boston Latin School 在這裡只剩下一個在人行道上的象徵標誌了。

在國王禮拜堂的後頭,有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看見欄杆圍牆上掛著斗大的招牌 -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請低頭注意腳底下有塊用紅磚圍成拱門形狀,中間有有拼貼成的許多人物,它就是我們要找的第 7 站波士頓拉丁學校的舊址。
波士頓拉丁學校是全美第一間公立中學,也是目前全美最老的公立學校,別以為他是 "公立" 的就小看這間學校,當時他可是要生為波士頓名人的 "兒子",才可以申請入學的喔,很多波士頓名人都是這間學校的校友,當初整間學校的老師都是男老師,真的是個男女很不平等的時代啊~ 學生入學必修 3-4 年的拉丁課才能畢業,2007 年的時候還登上全美頂尖 20 所中學排行榜,很不容易。

19 世紀法式建築的舊市政府



班傑明說 - Remember that time is money. $$


Quicy Market 以他命名的 Josiah Quincy


民主驢大戰共和象腳印

學校在 18 世紀中的時候就搬離這個地方,只在人行道上留下紀念,19 世紀中的時候,舊市政府大樓在這裡興建,一直到市政府搬離之後,整棟舊大樓整個成功的轉型為商業大樓,茹絲葵牛排就在這裡的一樓盛大的營業啦~ 其餘樓層則為一些公司行號的辦公室所租用,每天在觀光景點上班也挺酷的。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