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路 13th Stop - Paul Revere House 保羅瑞維爾老家

離開熱鬧的 Quincy Market 之後,接下來的每一站都需要走點路,請做好健行的準備吧,這一站,大約 10 分鐘的路程~

地鐵站 - Haymarket (綠/橘)



我是說,如果你中間經過波士頓最古老的海鮮店 Union Oyster House,經過納粹大屠殺猶太人的玻璃柱紀念碑和經過小義大利街 Hanover St. 餐廳林立的那一帶,一點都不想停下來留影的時候,一直跟著紅線走,十分鐘~ 你就能看見一棟位在陡坡三岔路旁的一間木屋 - Paul Revere's House。

波士頓古老的海鮮餐廳 - 可惜沒時間去

沿路餐廳很多

紀念猶太大屠殺玻璃塔 - 玻璃刻滿犧牲者名字,底下人可穿過去,地上還會冒煙

Big Dig 完成後,多了很多綠地

North End 充滿義大利餐廳

醫藥本同宗,都需要杵臼來磨

Paul Revere 是美國獨立戰爭波士頓地區的重要革命烈士之一,當他跨上駿馬不顧性命去警告 John Hancock 和 Samuel Adams 英軍要逮捕他們的那一刻起,保羅已經在所有美國人心目中寫下一段歷史。
這間房子是十七世紀末的典型私人住宅,保羅曾經在這裡住了三十年,之後就易主了,中間也曾經改裝和翻修過,但是為了紀念他,這裡規劃成歷史古蹟,就像所有名人住宅一樣,裡頭保留了當時使用的器具和裝潢,紀錄了當時的一般民眾的家具和生活環境,門票 $3.5 就有專人導覽進去參觀 30-45 分鐘囉。
叮噹想不透,當時的人們為什麼把房子弄得黑漆漆的,雖然看起來很樸實,但似乎給人一種很沒有朝氣的感覺,現在這房子的四周大多是幾層樓的紅磚建築,馬路上舖的是石磚,很有歐洲的風味,頓時顯得保羅的房子有點跳 tone,不過,也許因為這樣,我這次在白天到此一遊時,一眼就認出它,再也不跟大雄在半夜眼盲地在這邊打轉半天還尋不著。

天空很藍,很想在路邊擺張桌來杯咖啡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