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下一站,美食-嬉皮早點 - the Friendly Toast

早晨,天氣 - 綿綿不絕的雨,來到 Kendall Square (麻省理工學院附近),今天的美食巡禮要從友善的吐司 - The Friendly Toast 開始,來回走了兩圈。請問:The Friendly Toast 在哪? 只見高大友善的小黑指頭往我頭上的招牌一指....唉~我又當了不長眼的笨蛋~



友善的吐司位在靠近馬路邊,但是餐廳大門是面向廣場裡的那面,尋找時,請記得回頭望向馬路瞧一瞧。這是一間很受年輕人歡迎的店,老店在 Portsmouth,這裡是今年春天才新開張的分店。


巨型手榴彈,老闆的收集嗜好挺特別的

店內用色大膽鮮豔,還有許多戲謔口吻的海報標語和奇怪的玩偶充斥,整個氣氛很熱鬧愉快,突然很想換身鮮豔的嘻皮裝來應景。


處處有趣,門口屋頂也不少


友善的牛小姐歡迎你


石油扛棒也搬到自家牆上,佩服佩服



墨西哥漢堡佬會不會是員工假扮的勒


天花板的老鼠媽媽做乳酪

這裡提供的是新英格蘭式的早午餐,一種美式風格的粗糙,特別的是配菜馬鈴薯跟很多其他材料一起炒,雖然賣相不怎麼佳,不過,個人卻還蠻喜歡吃起來有點辣辣的馬鈴薯,還有百吃不厭的 Egg Benedict ,鮮豔的蛋黃流入手工吐司的每個毛細孔中~這種濕潤的吐司吃法是我的獨特嗜好。



草莓奶昔還是不敵寶島的木瓜牛奶





下雨的週末早晨,起得晚晚,一群人到這來慢慢地享用一份早午餐,悠哉悠哉地度過愉快的早晨,絲毫不受外頭陰雨的天氣影響,來到這裡灰暗的心情也變得明亮了起來~


小姐,來杯人頭牌馬丁尼


麻將牌楚河漢界



怪怪海報

雖然友善的吐司生意看起來似乎不錯,但是終究還是不敵不景氣的大環境,聽說目前老闆和老闆娘正面臨財務危機,也許撐不過這個冬天,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囉~或許你的消費還幫忙他們度過現在的困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