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 -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是由兩名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街頭藝人,於 1984 年所成立。當初為了慶祝法國探險家 Jacques Cartier 發現加拿大的第四百五十週年,而特別設計的馬戲表演。

太陽馬戲團裡,沒有傳統馬戲團的動物表演,整體演出是用肢體特技來詮釋一些抽象的主題。太陽馬戲團在 Vegas 推出的秀,每齣都有一點點不同的特技表演設計,比較明顯的差異是在舞台設計、故事以及配樂。

太陽馬戲團巡迴世界各地表演,1993 年在拉斯維加斯 Treasure Island 推出的 “Mystere”,頗獲好評,”Mystere” 也是第一個在拉斯維加斯常駐表演且有特定舞台的太陽馬戲團秀。隨後有在 Bellagio 的 “O”、New York New York 的 “Zumanity”、MGM Grand 的 “KA” 以及最近在 The Mirage 的 “Beatles Love”。Luxor 在 2008 年推出 Chris Angel 跟太陽馬戲團合作的魔術秀 “Believe“,走的不是以往太陽馬戲團成功的特技表演路線,目前評價普遍是最差的。


太陽馬戲團在 Las Vegas 的表演有,
  1. Bellagio 的 “O”
  2. New York New York 的 “Zumanity”
  3. The Mirage 的 “Beatles LOVE”
  4. MGM Grand 的 “KA” (以上四部可參考 Strip 南區文章)
  5. Treasure Island 的 “Mystere”
  6. Luxor 的 "Believe"
Wynn 的 “Le Reve” 表演性質類似太陽馬戲團 (Mystere 跟 Le Reve 可參考 Strip 北區文章)。
這裡有我們看過三部太陽馬戲團戲碼("Beatles LOVE" 還沒時間寫)跟 Le Reve 的感想,
“O”、Mystere、KA 跟 Le Reve 觀後感。
2009 “The Beatles LOVE“ 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