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Trail - 查爾斯鎮

自由之路景點有兩處位於 Charlestown 中,從波士頓市區過去需要穿越 Charles River,想要進行波士頓深度旅遊的人,也可以將這自由之路的最終點安排半天行程,回程可以到著名的 Harvard University 或 MIT 走一趟,感受一下這裡的學術氣氛。
USS constitution(美國憲章號戰艦)- 說起這艘軍艦的來頭可不小,她是 1812 年建造的,想當然爾她曾經參加過美國獨立戰爭,但是最稀奇的是,她現在還在美國海軍服役喔~應該是全世界最老的一艘服役軍艦吧!

她一年會固定出航兩次,所以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停在港口。她還有一個別名叫做 Old Ironsides,在戰爭的時候,英國加農大砲打過來的鐵球從船板彈開,因此而命名,但是實際上,她卻是艘木造的船,這個厲害了吧!

原來她是用三層木頭打造而成的,整艘船是用全美各地來的不同木料蓋成,她最著名的船身白色條紋部分(被稱 ironside)就是用 Massachusetts,New Jersey 和 New Hampshire 的白橡樹做成的。
Bunker Hill Monument(邦克山紀念碑)- 美國獨立革命第一場戰役就是在這裡發生,為了紀念這場戰役,所以蓋了這座塔型紀念碑,它也是全美第一座這樣形狀的紀念碑,不過其實真正的戰爭發生場所都是在 Breed's Hill,而這座紀念碑其實也是在 Breed's Hill 而非 Bunker Hill,但是既然戰役名稱都誤植了,所以紀念碑也就沿用了。

中央大學正門口也有一個類似形狀的遷校紀念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