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ca Ranch - 麻州羊駝牧場

新英格蘭有許多牧場,下面的照片,是位於麻州 Millis (波士頓 Boston 西南邊三十英里處)的一個羊駝牧場拍攝,Acron Alpaca Ranch。羊駝是一種無峰駱駝,一般羊駝牧場裡面,飼養兩種不同的羊駝,分別為 Alpaca 跟 Llama,可以用體型來分辨,小型羊駝通常是 Alpaca,大型為 Llama。不過有人是用可愛程度來區分,可愛的是 Alpaca,稍微粗勇的一律都是 Llama。





羊咩咩脖子和四肢加長版的羊駝

好癢好癢~自助搓背
接力搓背
我是羊駝
Llama 傳統上是飼養來載運重物、拉車,屬於苦力型,而 Alpaca 的經濟價值則是在它的毛,體型略小,又愛裝可愛。

宮崎吾郎的動畫 - 地海傳奇中出現的 Llama

路邊某間牧場,牧場主人的大麥町很喜歡玩撿樹枝遊戲喔!
在 New Hampshire Elkins 的 Skyview Farm

還沒剃毛前,每隻都圓滾滾,超級可愛
大部分的羊駝牧場,是以配種販賣羊駝為主,大部分也都有賣 Alpaca 毛所製成的披肩、手套、圍巾等等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