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藝輕旅行-松山文創園區vs琉璃工房小山堂

離開了幾年,台北許多地方都和當年不同,唯一相同的恐怕是我對台北市道路和東南西北地理位置的陌生感依然不減,幸好我現在有個厲害的人肉GPS常伴左右。

偶然在廣播人來瘋裡,聽到黎明柔介紹了位在松山藝文園區的小山堂,似乎是個在熱鬧市區內一個頗有興味的角落,於是找了個週末就去晃晃。

園區是原本的松山菸廠變身,旁邊正在蓋巨蛋和如圖的建物,
去年底還是鋼架,今年九月已經大樓成型
昔日的辦公廳,就像兒時的舊校舍一樣樸實
建築物中庭的歐式噴水池,道路寬敞,天涼時在此小憩頗有情調,
美中不足的是水池似乎很久沒清囉~小蚊子有點多呀~
日式公家建築走廊都一個模樣,原本的房間現在用作各類的作品展出

園區頗大,展出的項目也還不少,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比較知名或大型的展覽才有收門票,大多也都不昂貴,詳細的當期展演節目,官網都有介紹:

大大大小展覽要一次逛完,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用餐時間可到琉璃工房的小山堂用餐,去年底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吃到餐,因為點完餐等了足足40分鐘,還沒上菜,卻也沒人理我們。

今年再來,似乎廚房人員調度好很多了,服務也週到許多,但是餐點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豔,就是還不錯的簡餐囉~有些時候到餐廳不一定是吃食物,是吃氣氛來著囉~
小山堂餐廳前廊,左手邊候位入口是無障礙的斜坡道

很適合辦百人Party的場地
處處是設計的食堂,特別是"眩目"的洗手間要去參觀一下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營業時間 11:30-23:00
02-27665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