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福岡五天四夜行]2012/01/19Day 1-福岡初夜迎賓:一蘭拉麵

大雄與叮噹第一次參加人生中最大的一團-2012農曆年日本福岡5天4夜晚去早回11人團~

"每一次的旅行意義構成的重點不在地點,而是同行的人"。第一次家族全員到齊在異鄉過年,也是第一次大雄跟叮噹不用自己規劃行程、訂房買機票,坐享其成日本旅遊達人-吳大嫂精心配合各年齡層及不同需求設計出的行程,一行人在過年前分批浩浩蕩蕩前進。

飛行時間只需一個多小時,一部電影都沒看完,就要下飛機了,不過倒是挺適合Long weekend再加請一天假的短期度假行程,周五請半天,隔周二早上請半天,下午再進公司。

本次旅程配合華航精緻旅遊三天兩夜自由行的方案,下榻飯店是位於天神(Tenjin)的西鐵飯店(Solaria Nishitetsu Hotel),一出關,華航送的司機接送已經在關前等候,一路把我們送到飯店。
天神街上,怎麼好像比上次去名古屋榮站來得繁榮的感覺哩?

Check in後,直奔街底的一蘭拉麵

進門先投販賣機買票,一人一格等著吃拉麵

窗格勾選麵的喜好,店員收票收單
麵來囉,放簾子

太貼心了吧,連糖心蛋怎麼剝都有說明書


我選的是味道淡一點,麵軟一點的,挺讚的~


湯頭濃郁喝光光,碗底現玄機


吃飽喝足已九點多,街上人少但燈明,特別是卡拉OK跟遊樂場


百貨公司櫥窗


喵~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