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8N中部日本]8/28-Endの只能看不能吃的中部機場美食街

出發前就名聞中部機場內就有很多很棒的美食餐廳進駐,包括手羽先、豬排飯、高山拉麵,應有盡有,第一天下飛機時,為了趕路,所以沒有稍作停留,要回去了,當然要留點時間好好地逛逛中部機場~很順利地還了這幾天陪我們穿越中部南北的車,回到機場,人潮還不少呢。



中部機場出境大廳還蠻大的

大雄累到把D80放下後,就完全忘記它的存在,讓他靜靜躺在自助check-in KIOSK機的腳下,在我們在商店小逛一會,又check-in後,主人完全沒發現他在角落哭泣著的情況下,機場人員小跑步過來,提了那裝滿此行珍貴回憶的包包,神奇地拿來問是不是我們的,天啊~我們都快痛哭流涕了~實在是太神了,我們都完全沒意識到落了東西,此行真的是冥冥之中有保佑啊!

上了二樓,哇~是廟會小吃都搬到機場來了唷~好多小吃攤~

周圍還有很多餐廳小亭子,好棒啊~查理嚷著要再來一碗豆天狗拉麵~

但是,殘念的事發生了,它們不收信用卡~嗚哇哇哇~
我們兩家都只剩下銅板哪~湊一湊只能買幾隻雞翅了~
明明就有這麼多名產餐廳可以吃,可是我們只能眼巴巴地望著
OMG~飢腸轆轆,只能看不能吃~真的好想哭喔~
還能買10隻山先生的手羽先,可以偷笑了



甚麼都吃不到,不如歸去啊~~~


好吧,外面想吃的買不到,進去總會有得刷有得吃吧,哪知進去以後,甚麼都沒有,免稅商店也少少,唯一賣拉麵的餐廳好難吃啊~我要抗議啦,怎麼裡面外面差這麼多啦~簡直就是兩個世界嘛~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媽媽從小教訓出門在外,要帶點現金在身上,千萬不要花光光啊~~= =||| 殘念~~喔哇哩!

1 則留言:

  1. 真的滿可惜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