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Ruby House - 水牛全餐

今天一路從Wisconsin開I90,穿過明尼蘇達,一口氣殺到South Dakota西邊的 Mt. Rushmore,今日里程 660 miles,今晚夜宿山腳下 Keystone 的 Super 8 Motel,晚餐也是在市區的 Ruby House 解決。

Ruby House 餐廳,Mount Rushmore


1-605-666-4404
124 Winter Street
Keystone, SD 57751 


此行的終點或許是黃石公園,期待黃石公園的水牛群與咱們面對面,順便訪問一下貪吃的人類為何沒有對眾多的水牛進行騷擾,讓他們能自由自在的在國家公園裡活動。
Ruby的餐廳裝潢一整個氣派,挑高二樓的天花板上偌大的吊燈增添了豪華氣派感,四周牆面上掛滿西部荒野時代的飾品,還有獵槍、骨董,一整個有氣氛,難怪已經幾乎入冬的這條街上,就屬這裡人最多。
 

  

 Ruby House 餐廳

食物部分,除了海鮮牛排,還提供水牛餐,這是我們初嚐 Buffalo,我們試了三樣水牛料理,經過今天的晚餐,我終於有了結論,平平是牛,安格斯牛跟水牛的際遇卻是大不同。

Buffalo Kebab(水牛烤肉串)-
Buffalo Kebab(水牛烤肉串)

Buffalo Burger(水牛漢堡)-
Buffalo Burger(水牛漢堡) 

 

Buffalo Stew(燉水牛肉)-
Buffalo Stew(燉水牛肉) 

 Buffalo Stew(燉水牛肉)


水牛肉比一般牛肉來得健康,我想主要是因為他的油脂比例沒那麼高,膽固醇也低,但是就口味來說,水牛肉似乎比我們常吃的牛肉少了點香味,可以用味道很淡的牛肉來形容,至於口感的部分,比一般牛肉來得韌了點,雖然我不確定是否因為餐廳料理的關係,或者是水牛肉嚐起來本來就是這樣,畢竟我們也是第一次吃,非得用一句話來形容今晚的水牛餐 ,它就是-像雞肉的牛肉~

今晚有幸嚐到水牛餐,也是因為Mt. Rushmore有名的四個美國總統石雕頭像,至於為何不下午看完就繼續趕路,請待下回分解~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