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佛羅里達 - Daytona Beach 賽車場

Daytona Beach位於佛州中部,臨大西洋,它的海灘也是佛州有名景點,但是更有名的是賽車場 - 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所以我們決定開著小紅到此一遊。



由北往南沿 95 號公路開往 Daytona Beach,車未到,遠遠地就看見大大的地名座落在一排棕櫚樹下。
歡迎光臨囉~

可口可樂從來不缺席"贊助"各類運動
這個賽車場一年四季都有比賽,從量產房車 ( Stock Car),專業賽車 ( Sports Car),摩托車到小型賽車 (Gokart)通通排有賽程,非常熱鬧。其中最著名的應該算是 ESPN 常常轉播 的 NASCAR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吧。這裡的觀眾席大約可以容納十六萬八千人,請自行發揮想像力它有多麼地大吧!
外觀跟一般球場類似

著名賽車手大大的肖像高掛

有名的運動員跟財團密不可分

兩輪的也有在這比賽

賽車體驗館,參觀賽車場的行程也是由此去

標準房車比賽車,除了車體有彩繪,其他跟滿街跑的福特沒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