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轉機 - 自尋樂子

這次搭乘JAL從台北飛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很少搭JAL,很難得到第二航廈來,心想都是成田,第一跟第二應該不會差太多~出發前,準備好所有庫存日幣來消費囉~殊不知.....

三段飛機航班中,最好吃的一餐~飯居然有點QQ的

抵達成田機場,窗外雲層很厚重,陰天,似乎隨時要下起雨來。依照慣例,我們最後下機,服務人員帶領,穿過長長廊道,一會搭電梯,一會又到JAL櫃檯重新劃美國段的機位,辦理完成,又帶我們穿過空蕩的走道,搭另一座電梯來到三樓出境樓層。

 

佐藤先生非常親切有禮貌地協助至要搭機的樓層,有旅行的記憶以來,這段過程是有史以來最長的轉機過程,幸好預留的轉機時間夠長,不然哪有時間逛街哩(當下的心聲~~)

告別佐藤先生,我們終於可以安心去解手,一路至此還沒看到任何商店,期待待會到 Narita 五番街血拼一下~(太久沒出門,購買慾望指數破表^^)

搭了電梯上到五番街,嗯~大名牌挺多的,嗯~太大牌的好像不是我的菜,嗯~去Lesportsac晃一下,嗯~店面很小喔~嗯~只有全黑的旅行袋有特價~嗯~那我還是去美國Outlet買好了~嗯~逛一下Fa so la 免稅店好了,嗯~化妝品不缺,嗯~煙和酒不太需要,嗯~找一下名產好了,嗯~白色戀人太常吃了,嗯~東京Banana沒甚麼特別的,嗯~到底能買甚麼呢?

找一下伊藤園綠茶粉好了,好像都沒賣,喔喔~逛完了耶!只花了30分鐘,去吃點東西好了,只有三家餐廳,都沒很想吃,好像也不太餓,是不是有哪裡沒逛到啊?跟第一航廈的好逛度差很多耶,還好可以免費上網,查一下。

啥?我們會逛的日本店和餐廳都在四樓非管制區,這設計很怪啊~~~難道要進日本海關後去逛,然後再出日本海關回來轉機~這這這.....算了吧~還是乖乖待在裡面,找點事做,把剩下兩個小時打發。

此刻心情有如被關在牢籠飛不出去的鳥

再把所有商店重逛一遍,連便利商店都好好逛了一番,找到我愛的綠茶粉。猶記剛剛上樓前的廣場似乎有日本琴的表演,來去感受一下日本文化,途中剛好看到窗外停機坪上停了一架華航的幾米彩繪機,一直目送他起飛,因為想要知道左右兩側的圖案是不是一樣,果然不太相同,我猜對了吧!

沒吃過抹茶口味的,跟想像的甜度差很多~還是巧克力的好


 

下去後,日本琴演奏者是個有氣質的太太,雖然分不清樂曲是好是壞,但坐在那聆聽她的琴聲也挺愜意的,中間還有著傳統和服的一男一女(看衣服的華麗程度,應該是古代貴族吧!),前面還有人舉了免費拍照的牌子,候機的時間也消逝得快速~

日本琴很像中國古箏啊~分不清楚

 

切記!下次,來到第二航廈轉機,有準備要去四樓逛逛,還是多留點轉機時間吧!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