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住宿]15-3. 維多利亞市住宿 - The Parkside Hotel & SPA

旅程接近尾聲,這個系列的文章即將結束,最後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個人覺得下次再去維多利亞,還會再光顧的旅館 - The Parkside Hotel & SPA

外觀很像波士頓的公寓住宅

離開熱鬧的海邊區主街,幾條街之外就變成是很安靜的住宅區,而我們住的旅館就是隱身在住宅區中,它不像連鎖大飯店一樣,有顯眼的大門迎賓,它比較像是由好幾棟公寓住宅改成的旅館。
房間陽台對面的民宅,很喜歡老外的陽台設計

一開始上訂房網站找維多利亞市的住宿時,覺得維多利亞市是個物價很昂貴的地方,旅館房價動輒都要兩三百以上,且當時也還未確定雄姐何時的班機回波士頓,恐怕行程會有更動,所以遲遲未下訂。

後來要買船票時,發現 BC Ferries 跟很多間旅館有合作,船票加房間有賣套票,比較了遊輪公司合作的幾間旅館之後,覺得 Parkside Hotel 地點似乎也還可以,只是對房間沒有空調這一項,有點擔心房間會很老舊,但房間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可以,所以最後還是訂購了不能退款的套票,也因為價格比單獨訂房便宜很多,所以對旅館就沒甚麼很大的期待感,反正就是找個可以睡覺的地方。

當天在旅館外繞了兩圈,才找到看起來很像私人住宅的入口,大雄下車登記住宿,櫃檯人員服務蠻親切,即使已經告訴我們停車庫柵欄的密碼,還是親自走出來替我們按密碼,讓我們開下去停車,服務周到(維多利亞市印象+1)

進了房間,是一整套的開放式廚房,雖然本來就知道會有廚房,但沒想到廚房工具一應俱全,東西都很新穎,有冰箱和微波爐不稀奇,第一次看到有附設洗碗機的,提供的餐具碗盤質感也都不差呢,像自家廚房,維持得很好喔,讓人有去超市買些菜回來下廚的衝動呢!


水槽雖不大,但夠深,用水不會濺出,高度很剛好,雄媽讚不絕口

呵~進房不到一分鐘就擺東擺西~應該先拍照的

房間雖然沒有冷氣,但是就像他們網站上宣稱的,維多利亞的氣候宜人,不需要冷氣,果然在房間裡一點也不覺得悶熱,客廳有一面落地窗,套房裡也是一面大落地窗,可以開窗出去,有個小陽台,牆上還有個壁爐,擺設裝飾有點現代又有品味,而且又很舒適,儼然就是適合小倆口的家,放長假在這裡住應該很不錯。


客廳和臥室有門可拉上,沙發可拉出變雙人床,變成兩個獨立房間

床還蠻大的,簡單舒適,窗外小陽台

臥室還設有更衣室,廁所有兩扇門,分別在臥室和公共空間,空間利用很好

此刻的我還沒進到大廳,在房間沙發上休息夠了,出門逛街時經過大廳,才發現原來靠街上的正門這邊,是二層樓挑高,四周是大面的透明玻璃,搭配室內的水池和樹木造景,仿若一個溫室花園,別出心裁,這是一般連鎖旅館不會見到的,晚上回來的時候,在櫃台前有設計感的沙發休息,旁邊有個偌大的玻璃缸裡燃起一簇簇的火焰,看著溫暖的火焰舞動著,不知不覺漸漸進入無意識狀態。


走出玻璃門穿過水池造景步道才能到大馬路上

實境就和照片一樣漂亮

角落提供桌椅,不逛街,坐在旅館裡聊天也很愜意

以為只有偶像劇裡,為了表現主角有品味有財力,而在他家出現的特製火爐,居然就在眼前

The Parkside Hotel 算是個意外的驚喜,物超所值,早點來 Check-in 的話,或許真的可以買個菜回來晚餐 DIY,替旅程增添更多有趣的回憶。雖然這不是這趟十八天旅程的最終點,但之後的一天都在準備搭機回台的交通上輾轉,所以這趟旅程的系列文章就在這裡畫下美麗的句點囉。

延伸閱讀 - 

2 則留言:

  1. 請問這間搭配ferry買的package,停車需要付費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當初購買 packages 時有附註一段,

    *BC Ferries Vacations guests receive complimentary parking while staying at the Parkside Hotel and Spa.

    所以我們停車是免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