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MASA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回來也快兩年了,長途旅行少了許多,但大大小小的節慶聚餐,倒是吃遍了不少各式料理,壽司MASA是少數會令我們回流的餐廳之一。


它也算是無菜單料理餐廳,由專業師傅依不同價位/人來配菜,叮噹一向對魚類非常不熟,更不用說要做詳盡的文字介紹,該店的部落客介紹文章已經多如繁星,相信其他人一定說得比我好。

一直以來對龍蝦之外的魚類海產不太會欣賞,來過壽司MASA之後,我才知道從前的不愛吃魚,只是因為沒吃到好吃的呀~連吃遍大江南北的大雄爹娘都比讚,特此推薦可以去嚐嚐。

看看2011年12月份NT1,800/人的菜色吧~



精緻生魚片盤,想到當時每片吃進嘴裡的滋味都流口水了
還吃得出海水味的大干貝

難得沒被大雄貼上"ㄊㄢ/"的標籤的牡蠣,這十幾年來的第二次

左一就是傳說中的Toro,入!口!即!化!驚為天人!快哭了~

很有誠意的一大坨海膽


整套料理安排是生食在前,之後是熟食,全部大約有十幾道




印象中吃完是蠻飽的,熟食也不少道,記得有茶碗蒸土瓶噌之類的,以上照片應該是有些遺漏的啦~去之前最好先預約,他一直都還挺熱門的。

壽司MASA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5號(高架橋下有公有停車場)
02-25702590


1 則留言:

  1. 今年三月份去了兩次,點了800元的商業午餐,或許是價格使然,菜色擺盤依然精緻,但卻已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日本海鮮料理了,除了生魚片還在,其他則以雞鴨牛料理替代,令人覺得惋惜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