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平民價的米其林第二顆星星-Longman and Eagle

一家外表不起眼,但是不接受預約的美式餐廳,周六早上經過的時候,門外大排長龍,於是周日的一大早約了日本友人去嚐試每道菜在$12美金以下的米其林一星餐廳Brunch-Longman & Eagle。我們果然是第一桌上門的客人~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道菜,另外再加上英式司康,跟每人無限續杯的咖啡,總共只花了$60美金(含稅和小費),米其林一星也可以是很平易近人的。

簡陋,後來下大雨,上面通風管還漏水
亞紀子 醬(Akiko jian)在美多年,還是維持日式風格,點了道清淡的生菜沙拉,大雄點了歐姆蛋,我則是點了個菜名全不認得的單字,服務生小姐說是類似麵包布丁(Bread Pudding)的東西,只是他是鹹的。
招待的玉米麵包,還不錯

紅色的據說是西瓜,左下角是吳花果切片

焦點雖然在歐姆蛋,但後面的馬鈴薯塊更棒

看起來不起眼,但是讚!

整體而言,雖然有些菜沒有意外的驚喜,但是,每道菜都是好吃的,除了司康以外(大雄說我做的斯康比較好吃),特別是我的那道鹹麵包布丁,第一口真是美味絕倫,或許是因為沒吃過的新鮮感造成的,它適合大家一起吃,自己一個人吃,實在吃不消。

延伸閱讀

巨大的司康,為了躲雨才加點的

麵包布丁料多實在,有點新X陽辣肉醬的味道

但也總算到此一遊,第二顆米其林星星入袋~~^^
高掛的星星匾額,搜尋了好一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