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應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萬顆南瓜頭@Highwood

中國人有鬼節,西洋人也有鬼節,氣氛卻大不同,暗夜裡點上小蠟燭的南瓜頭(Jack-O'-lantern),詭異地向你招手,Let's party~~

植物園巨型Jack-O'-Lantern




叮噹變小臉啦~呵

今年的秋天雖然來得比較晚,但是南瓜頭還是準時的出現在大街小巷,想看南瓜燈籠,到芝加哥北邊一小時車程的Highwood來就對啦~除了有成千上萬的南瓜頭可看,還有黃昏農夫市集買東西吃東西喔~

到底是人影還是鬼影幢幢啊~
今年這個小鎮封了幾條街舉辦這個活動,還報名金氏世界紀錄,目標要在鎮上聚集32,000顆的南瓜燈籠,(試圖打破2006年,波士頓創下30128顆的紀錄)只要花$2.5美金,刻出你的個性南瓜頭,擺上展示架,你也有機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一員喔!

每一顆都是居民和遊客的心血

不免俗的大南瓜&黑貓

沿路街上的箱裡挑一顆主辦單位事先打好洞的南瓜

再用黑筆打底

拿起桌上的小鋸子,我也裝模作樣來刻一下
滿街都是南瓜實況轉播-

熱鬧的夏天過後,老外可也都沒閒著,從10月開始-南瓜滿地,巫婆滿天飛,11月則是火雞稱霸,12月更不用說,聖誕老公公也跟著出爐,誰說冬天沒節目? 在美國,Let's party all the year~

小心電話亭也有鬼~嗚~
延伸閱讀-
後記:最後統計總共是26,287顆南瓜頭@Highwood,可惜啊~明年再接再勵囉~我們會在台灣為你們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