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 Red Lobster - 新菜上桌

話說小薇造訪的最後一天,提出了餞別宴要"美式"餐廳,腦袋浮出的第一個答案是-TGI Friday's,但有鑑於上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經驗,大雄跟我都覺得比較值得一吃的還是Red Lobster,雖然它屬於海鮮餐廳 ,但也算得上是美式海鮮餐廳,於是我們三度到Lincolnwood Town Center 的Red Lobster啦~




運氣很好,停車場車滿滿,剛好剩最後一個在隔壁Olive Garden門前,給我們停到,星期六的夜晚,Olive Garden門口一堆人在等位子,Red Lobster也在我們就座之後,櫃台旁等候的椅子開始排起隊來,so lucky~帶著幸運的心情,飲料和餐點似乎也變得更加美味~

之前已經介紹過兩次這間餐廳,這次補充一下新點的菜色~

延伸閱讀 -
既然是餞別宴,當然要來點酒類飲料,
 
Berry Mango Daiquiri - 草莓芒果黛克蕾
 
Sunset Passion Colada - 鳳梨搭配淡淡的椰香,很有南洋風味
 
Triple Berry Sangria - 味道稍淡,大雄誇我做得比他們好(驕傲~)
延伸閱讀 - 
還嘗試了薄皮披薩,味道還不錯,皮夠薄,若是皮能夠再烤得脆一點,就很完美了。(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薄皮披薩還是 O'hare 機場裡的 Wolfgan Puck。)
 
Lobster Pizza
主菜附的沙拉有兩種,因為叮噹很不喜歡吃草,每次都點 Garden Salad,這次破例給凱撒沙拉一次機會,沒想到居然把整盤吃光光,建議沙拉要點凱撒沙拉,因為他們的醬汁拌得很用心,每片蔬菜都很均勻地沾滿醬汁,那種討厭的生生的蔬菜味都沒了,讚!
主菜則試了牛排龍蝦套餐,五分熟的牛排,煎得還不賴呢,除了海鮮之外,也是不錯的選項。
 
牛排上的洋蔥圈似乎有點多餘~ 
其他間的 Red Lobster 如何,我是不曉得,不過,這間 Red Lobster 的主廚,手藝真的不錯,雖然是連鎖餐廳,菜單也大同小異,不過廚師的手藝如何,也還是決定一家餐廳生死存亡的最終要素,即使是菜單固定的連鎖餐廳。

2 則留言:

  1. 剛才被 funP 上的螯給吸引過來了,怎麼這邊沒看到 XD
    感覺蠻棒的餐廳呢 ^^

    回覆刪除
  2. 照片只是引路,要看大螯請到店裡~
    希望台灣早日引進這家餐廳,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