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好吃的小杜包子店

要去墾丁的人,經過恆春,不吃小杜包子的人會後悔,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包子~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打滾....)




小杜包子
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它隔壁就是戎將軍包子店~ 非假日的午後兩點,兩間店的人氣真是差很多喔.....
(將軍喝斥:大膽小杜,來人啊~ 關門放狗!!)
是中文變差了嗎?最 "牛車" 是甚麼意思?

派叮噹媽去買車上成員的訂單,雖然我才剛吃完一個池上便當,還是忍不住 order 了兩個,一甜一鹹 - 大肉包和麻糬紅豆包。
好吃的包子,皮要軟,嚼起來還要帶 Q,小杜包完全有達到龜毛人的要求,裡頭的肉餡新鮮而不肥,還帶肉汁,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肉包啦~ 雖然飽得要死,還是三兩下就解決整個大包~
至於麻糬包,雖然是也不錯,但是終究還是沒那麼令人回味~

洋蔥烤肉包也還不賴,餡料超實在,不枉它一顆要 40 塊的價值啦~
真心推薦小杜包子~ (小杜可沒給我廣告費喔~)

1 則留言:

  1. 記得那年鹿港燈會,吃了阿振肉包~~OMG~~(轉圈圈~)
    小杜子~I'm sorry~~我愛上別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