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一年一度飛機秀 - Air & Water Show 2010

每年八月的某個周末,芝加哥 North Avenue Beach 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免費空中飛機秀,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民眾聚集在沿岸沙灘。



表演從早上十一點開始,早上八點,附近就實施交通管制,方圓十里,車位難求,主辦單位建議大家把車停在千禧公園停車場,再搭接駁車過來。我們很好運,在 John Hancock Tower 附近的巷子找到個停車位,從 Oak Street Beach 沿沙灘往北走到 North Ave. Beach,雖然陽光大了點,也是挺不錯的散步。
全程由電台 WBBM 轉播 (飛機秀轉播?身歷其境?)
老兄,這裡禁止烤肉啦~ what a "free" country

表演時間一直到下午四點,這段不算短的表演,請做好防曬準備~
卡位請早
可能因為是免費表演,所以沿路都有著軍裝的人叫賣著一份 $10 的節目表,雖然好像不是很暢銷的感覺,也許大家都準備從頭看到尾吧。
準備長期抗戰的人請準備以下物品:
墨鏡、帽子、沙灘椅、防曬油、飲料、毛巾、比基尼、沙灘巾等.....

甚至更豪華的配備:
沙灘陽傘、帳篷、冰桶、餐點、還可以準備家族標誌 - 海盜旗之類的。
人手一支大砲,我家小女甘拜下風
懶得帶東帶西的人,也可以找林肯和華盛頓出馬,不論是椅子還是陽傘都有得出租,附近也有各種小吃攤,從冰品到熱食應有盡有。
VIP 老爺夫人 入口處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飛機類型表演,有小軍機花式飛行、吵死人的戰鬥機、救援直升機,甚至空中加油機,令人讚嘆科技的進步,和駕駛員隨心所欲駕馭的技術,然而,如果它們從來都只是被發明用做表演用,而不是被利用做殺人武器的話,也許,看得會更安心跟開心。
還是到密西根湖裡泡泡水,消消暑,打打球,做些自然的活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