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新台幣的速食早餐 - Arby's

今天跟大雄到 Arby's 點了兩個套餐,讓叮噹腦中浮出許久沒腦中出現的四字成語 - 寅吃卯糧,因為沒想到隨便吃個速食換算台幣也要 500 大洋,這可是咱們五天早餐的預算啊!! 不過,Arby's 還是叮噹在美最愛的速食店,因為他的招牌 - Roastburger。



就是這盤 500 的早餐

小時候,麥X勞的漢堡可是我幼小純真心靈裡的高級料理呢! 最愛的是麥香堡,後來變節肯X雞的卡啦雞腿堡,到美後,山姆大叔的肯爺爺不賣漢堡只賣油膩的炸雞,而且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接近三高族群,就幾乎不到速食店了。

第一次吃到 Roast  Beef Burger 是在波士頓近郊的知名海灘 - Revere Beach對面,只有麻州才有的 Kelly's Roast Beef (當然又是跟我在一起十年,一年肥一公斤的大雄當領隊....)。


夏天去那裏,排隊是免不了的,想當年整個麻州也就只有兩間店,現在已經有六間店了,可見 Roast Beef 的魅力。

Roast Beef 是一大塊經烘烤過的牛肉,然後切薄片享用的一種烹飪方式。漢堡麵包中間夾上多層外皮乾乾焦焦,牛肉片帶粉紅色的 Roast Beef,再鋪一片黃黃的起司,夾上自己喜愛的蔬菜,一吃就上癮了,這才稱得上是真材實料的 "牛肉" 漢堡呀!
Bacon Cheddar Roastburger 培根巧達牛肉堡
New@Steakhouse Sub - 第一次吃到夾洋蔥圈的潛艇堡

搬到芝城以後,某天給我們發現 Arby's 也賣牛肉漢堡耶,從此也被列入餐廳資料庫之一,開車趕路又不想亂吃的良伴。
餐廳標誌 - 牛仔帽、馬靴,門把設計像不像牛仔皮帶哩~
被咬得很難看的漢堡 - 但,真過癮~

Arby's 還在他們的薯條上做造型,每根都捲捲的啦,就是讓人看了會很開心,而且他們還提供四種醬料,不只是番茄醬而已,薯條吃起來還真大不同哩,今天亂配,沾了炸起司辣椒條的莓醬,馬鈴薯居然立刻變身番薯,還真是特別。
Arby's 常常會有1元商品,沒有一定要吃哪種漢堡的人點這個可以省蠻大的,它還常推出些新產品,今天試了 Jalapeno Bites (也許推出很久,只是我們太少去... :P),還不錯。
墨西哥小青辣椒讓馬拉芝士條頓時變清爽 - 也許心理作用,以為有蔬菜就比較健康@@

總之,Arby's 也算是在叮噹心中佔有一塊小角落,它是特別的速食店,況且美國的麥叔叔和肯爺爺不知道為甚麼好像在台灣手藝就是比在自家好,真是怪哉~ = =a。在美想吃速食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Arby's,雖然,我也知道吃了會肥.....不過偶一為之啦~

2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好吃的................我又餓了~~~~
    或許明天就近雙層牛肉堡滿足一下! cc~~

    回覆刪除
  2. 快了快了~再幾天你就可以吃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