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再訪 Bubba Gump 阿甘蝦店@Navy Pier

國際連鎖的阿甘蝦店(Bubba Gump Shrimp Co.),應該要頒發最佳宣傳獎章給大雄,每次有親朋好友來訪,Bubba Gump 幾乎都會被列入用餐名單之中,不論是在 加州 Santa Monica 還是芝加哥 Navy Pier。




之前的美西之旅已經簡介了這間主題餐廳,今天就來芝加哥海軍碼頭這間給他好好看看吧~
位在海軍碼頭入口的 Bubba Gump 是個很熱門的地點,所以不接受預約,更何況是周六的晚上?! 一切採取 first come first serve,真是有夠大牌的啦~

當天卡油說要自己坐地鐵四處冒險,晚上約在這邊吃飯,好加在我們比約定時間提早到一個小時,下午五點居然就跟我們說要排約 40 分鐘才有位子,那倒也剛好,運氣真是有夠好的啦~

雖然後來比預定時間晚 15 分鐘才有位子,不過搭配上我們三人的細嚼慢嚥政策,剛剛好可以混到晚上 10:15 的煙火秀。

這間餐廳顧名思義就是阿甘正傳電影的主題餐廳啦,牆上掛了很多電影場景的照片,Gump 大家都知道就是阿甘,Bubba 就是阿甘那位在軍中說打完越戰要開捕蝦船的好朋友啦!生意人腦筋果然轉得快,難怪全美開了二十幾家連鎖不夠,還開到香港跟日本去。

店內的一些小元素也是引人入勝的重要因素,像是桌上擺的車牌,當你需要服務的時候就可以翻到 Stop 那面請來回穿梭的服務生停下腳步。

跑吧~阿甘~跑吧~

還有用餐的中間,服務生還會幫大家複習一下電影劇情,問問題炒熱全場氣氛。(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都低頭吃晚餐~)
如果你點他們的 Specialty Drink 的話,最後還可以到他們前頭商店去兌換他們家價值八九美金的紀念杯帶回家喔~

就是這個杯
說到餐點,捕蝦船不專賣蝦要賣啥哩?從前菜到主菜,有各式蝦料理的變化型,大多是屬於南方料理,還挺對胃口的就是了~

前菜上了半磅的 Shrimp Net Catch,一小桶用美國南方著名調味 Cajun 料理的小蝦,微辣,還不錯,對有些人可能鹹了點,重口味了點。
最讓我不滿意的是 - 跟服務生要水要半天都不給,要錢的茶包熱茶馬上就給上~ (有沒有這麼勢利啊!! 算起來也不過就多 $0.5 的小費,有必要這樣惹得我不爽咩~切)

捕蝦船偶爾還是會補些其他海鮮上來,像是魚、螃蟹還有龍蝦和蛤蠣之類的囉~

所以大雄點了 Amberjack (紅魽),我點了新菜 Lt. Dan's Drunken Shrimp,卡油則嘗試了 Steamed Shellfish,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白色部分是馬鈴薯泥喔~ 紅魽是在檸檬片下面那塊

漂亮的細薯條擺盤,可惜薯條軟掉,馬鈴薯泥好吃

整鍋有淡菜、蛤蠣、龍蝦鰲和帝王蟹腳等甲殼海鮮
每道菜都還不錯吃,不過,在廣大內陸的中西部,海鮮畢竟還是沒有在東西兩岸來的那麼新鮮,所以清蒸海鮮倒不是那麼推薦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