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阿發師的青青餐廳

去年婚宴吃阿基師,今年回來換阿發師,原來只要叫阿X師的都很會做菜~



回來總要跟朋友們聚聚餐~ 挑了離三峽比較近的土城 - 青青餐廳。





參加成員~還有我~(點圖可放大!Click to Enlarge!)

話說回來,也是因為看了阿發師簡介 - 電影飲食男女的滿漢餐的大廚、眾多美食節目的大廚......也是我們想去驗證是否名不虛傳。


長得像蝦的魚,挺 CUTE

餐廳外頭看起來沒有豪華的外表,進去裡頭也可以感覺到土城的鄉土味兒,想必價格應該也不會太高,櫃檯旁邊擺了生鮮吧,廚師們站在後頭努力做菜著,旁邊還有一些樣品供點菜參考。





超新鮮的青蛙~再也不是芝加哥冷凍田雞囉~


港式小點心~~但我們都沒點

我們大部分點了海鮮料理,海鮮很新鮮,廚師們的手藝也很不錯,材料很實在,吃完以後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每道菜都在平均以上,而且沒有出現地雷菜色,所以推薦給大家囉。(一行 8 人九道菜約 3900)


綜合生魚片兩份


厚得像魚排的生魚片~讚~


現炒鐵板鮮蚵蛋






紅燒小卷~味道好又嫩~超推


青菜似乎總是一般餐廳的弱項....普普


黃袍豆腐 -- 名字好聽,豆皮帶了點燒焦味,有改進空間


黃袍豆腐 - 豆皮包豆腐和蝦


普通到連菜名都想不起來的豆腐....


干貝蛤蠣湯 - 干貝很大顆


清蒸石斑,雖然賣相不好,但魚肉細緻~推



烤松阪豬,嫩! 推~

2 則留言:

  1. 對啊~田雞還是要新鮮地吃才有甜味~冷凍田雞真的是難吃死了~~

    回覆刪除
  2. 啊~~~口水ing~ 最让我口水的是那一盘新鲜田鸡~ 上次买的冷冻田鸡实在难吃的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