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McDonald Flagship - 芝加哥美食地圖 - 麥當勞旗艦店

大人肯德基,小孩麥當勞,這個家族傳統,在芝加哥似乎要打破了,自從麥當勞轉變經營型態,有了 McCafe 之後,一切似乎不同了~ 我們在芝加哥找到了這間旗艦店~ 麥當勞開始成為下午茶的選項之一。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遍佈全球的麥當勞,創始店是在芝加哥附近的郊區,位在一片荒野的舊建築,但是卻很醒目,在市中心的旗艦店就是仿當初老店的造型擴大建造的。


哇~當年漢堡只要 15 cents

這間麥當勞是位於 W. Ohio St. 和 N. Clark St. 交界口上,旁邊就是他們的停車場,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收費,消費滿十元以上可以停半小時 (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間是麥當勞的 搖滾店 (Rock'n Roll Style),我們稱他做麥當勞旗艦店,整間店很寬敞,門外還有不同姿勢的麥當勞叔叔銅像,看起來比傳統坐在椅子上的彩色麥當勞叔叔親切一點~





在另一邊的門前,有棟玻璃屋,裡面收藏著 60 年代的敞篷車,還有披頭四的石膏像,牆上掛著貓王的吉他,可惜只能在外頭瞧幾眼,空有玻璃門,卻總是鎖上的,但是整間店外觀還是充滿歡樂氣氛。




總共有兩層樓,一樓點餐區跟一般麥當勞一樣,只是比較寬敞,吸引我們駐足的是二樓,二樓只賣飲料和甜點不賣餐點。




最特別的是在櫃檯後頭環繞半圈 50/60/70/80 年代不同世代音樂造景,桌椅都有不同的設計,牆上照片和櫥窗展現了屬於那個年代發生的大事件紀錄,有麥當勞手記的帳本,當年的 Menu,還有樂高麥當勞叔叔~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二樓座位依舊是大片透明玻璃,延伸出去的小平台上種滿花草,還可以望見遠方的 Trump Tower 和玉米大樓,









窗外望去的雨林青蛙長陪我們一下午


來一杯特大的熱摩卡,可以在這裡坐上一下午,特別是窗外飄著小雪的時候,別有一番詩意,因此也變成我們喜愛窩的地方,叮噹的特愛就是那大紅的沙發椅,還可以在上面舒服地打個小盹兒。



2 則留言:

  1. 原來有麥當勞旗艦店
    感覺非常特別 有機會一定要去!
    那大大黃色的M就好像彩虹一樣 ^^

    回覆刪除
  2. 點杯咖啡在裡頭坐著,感覺很舒服,麥當勞近幾年似乎在轉型,不知道台灣的Mc Cafe如果也裝潢成這樣,人應該會爆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