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美食狂吠波士頓 - Barking Crab

The Barking Crab - 波士頓港邊的螃蟹之家,一棟碼頭上不起眼的木屋,像路邊攤似的賣起了所有甲殼類海鮮,從蛤蠣到龍蝦,還有各式各樣的螃蟹大腳,這裡通通都有,想要吃螃蟹吃個過癮,到這個狗兒也狂吠的店,就沒錯啦~




雖然已經是寒冷的夜晚,店內依然不少客人,裡面像是碼頭倉庫改建,除了酒吧吧檯附近的燈光明亮外,其餘餐桌的燈光實在昏暗到不行,光線來源是天花板上懸掛的小小三角籠子,裡頭那裝著的一團糾結聖誕燈泡,倒也別出心裁,撐住屋頂的幾根木柱旁擺了幾尊美人魚和海盜船長的雕像,頗有漁家的味道,在這樣的氛圍之下透露出 - 我們一定能在這裡吃到不經人工修飾的海鮮原汁原味~






桌上擺著小黑板寫著本店最佳拼盤,但是我們決定今日用螃蟹當主角,龍蝦就退到一邊吧~
點了三樣前菜 - 淡菜 (Mussels) 、一桶蝦 (Bucket Shrimp) 和軟殼蛤蠣 (Soft Shell Clam),跟 2 磅的雪蟹腳 (Snow Crab) 再加上兩大碗的蛤蠣巧達湯 (Clam Chowder)。



上菜後,每個都用很廉價的塑膠桶裝著,大雄媽示範完龍蝦圍兜兜的穿法後,我們每個人就開始埋頭苦幹,跟眾海鮮們的軟殼、硬殼纏鬥,感覺這個份量應該很快就清潔溜溜了,本來還跟服務生說,等會再點其他的,沒想到光是這些,我們四個人就已經吃不消啦~過癮過了頭~最後,叮噹發揮阿土星座的耐力,硬是把剩下的兩隻雪蟹腳啃完~ 還有那差點成為最後一根稻草的三隻小蝦解決~




大家很忙~~

評語只有一個字 - 鮮!! 特別是雪蟹腳,還吃得到淡淡的海水味喔。
不過,軟殼蛤蠣鮮到一種程度,連海砂都還含著沒吐完~ 這大概是今晚最令人頻頻 "咋舌呸呸呸" 的一道菜吧!


P.S. 這兒的廁所充滿古早味,就藏在兩扇小小的木門後頭,牆上寫滿到此一遊的人名,連轉身都還會被木門上岔出的木屑勾到 - 我應該在門上畫個大大的 "小心" 標誌,以示到此一遊。

2 則留言:

  1. 這種吃法太爽快了,有機會我也想試試~

    回覆刪除
  2. costco有在賣帝王蟹角, 不知道品質如何~
    下次我想去淡水試看看有名的孔雀蛤大王, 應該也不錯吧....
    想到北海岸的海鮮~我又想訂機票回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