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ween 2009 芝加哥萬聖節

昨夜從痞子堡回來了. 今天是萬聖節慶祝的最後一天, 雖然好像還是沒睡飽, 可是總想還是得參加一些甚麼活動, 感受一下這裡的萬聖節氣氛......



繞了繞市中心主要街道, 似乎沒見到有甚麼扮鬼的群眾, 於是到 Daley Plaza 去碰碰運氣, 果然有活動, 由 The Midnight Circus 擔綱從上禮拜每天都有表演場次,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們真是幸運, 現場有許多家長帶著小鬼們來參加, 氣氛挺熱鬧的 。

Daley Plaza 裡孩子們最愛的畢卡索溜滑梯


廣場上的噴泉應景地染成橘色
必備造型之一 - 南瓜糖桶


南瓜捏麵人


貓咪家族出動看馬戲團表演

舞台下的 Jack O'Lantern








再冷也要扮公主




















平衡感真好


享齊人之福嗎?






貓王今天也爬出來表演


像仙子般輕柔的男人
















也許是天氣冷, 街上似乎沒見到甚麼孩子去挨家挨戶 Treat or Trick,似乎有點冷清,於是到附近住家繞了一圈, 還是有些人挺用心地布置了庭院, 挺有趣的~











2 則留言:

  1. 我有幾次都有上來留言,可是呢?都不知為什麼打完-張貼就有問題。小丹這學期可是很認真的上來看呢!雖然沒有逐字看,但也有看看妳新的動向,以報翻譯之勞!
    光輝的十月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我們真愈來愈沒有屬於自己的日子。唉~無言…

    回覆刪除
  2. 因為新鮮所以有趣吧~
    哪天我搬回台灣~ 你們來我家過雙十節、光復節~

    回覆刪除